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及早治療是關鍵 蘋果療法可嘗試

攝護腺發炎及早治療是關鍵 蘋果療法可嘗試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多種復雜原因和原因引起的攝護腺的炎症、免疫、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疾病。


在萌芽狀態擺脫攝護腺發炎困擾


有了尿頻、尿急的症狀趕緊治療是關鍵,秋季是泌尿系統感染疾病特別是攝護腺發炎的高發期。日前攝護腺發炎的人數呈急劇上升趨勢。醫師提醒:秋天是攝護腺發炎發病的高峰,男性朋友要隨時留意身體出現的蛛絲馬跡,及早治療,將疾病消滅於初始階段。


莫讓攝護腺發炎發展到慢性階段


在泌尿系統感染性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就要算攝護腺發炎了。細菌、真菌、病毒以及寄生蟲等都在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病源生物之列,極為典型的是攝護腺發炎。很多人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但男性朋友很容易忽視。此外,由於涉及隱私,不少患者羞於啟齒,便選擇去小診所求治或自行服藥。這種不科學的處置方式使得疾病遷延不愈,甚至還有惡化的趨勢。


萌芽狀態及時治療是關鍵


一般在發現泌尿感染症狀的頭2天裡或至少在10天以內及時治療容易達到效果,因為此時細菌病毒尚停留在表面比較容易清除。另一方面病人是第一次泌尿感染用藥,極少有耐藥性,因此患者應該及時診治,48小時內把泌尿感染解決在萌芽狀態是上佳選擇。


最近,一種集光離子照射、離子介入技術精華於一體的多功能體外磁場治療技術,已在廣濟泌尿外科臨床率先投入使用。它在超聲、電腦的智能控制下,可根據不同致病細菌或感染自動調節強度,選擇各種不同離子進行聚集病灶部位,使病變細胞核電離、線粒體破壞,直至壞死,死亡細胞再被正常細胞吸收、分解、排洩,從而使病灶組織變性萎縮,短時間內可清除病原體。


體外磁場技術專業治療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疾病中常見的病種,具有病源種類多,發病率高、發病年限長等特點,其主要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肛檢有觸痛,同時還伴有腰酸、腰痛、腫脹等症狀。由於攝護腺解剖結構的特殊,藥物不易滲入,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反復發作。


通過體外磁場治療技術,可清除攝護腺硬質包膜的屏障,保證藥物能夠持續高濃度進入攝護腺液內,使肥大症組織液壞死,同時激活機體的免疫功能,是目前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全新方法,能在一到兩個療程完全治療好。


醫師忠告:男性泌尿系統感染治療的五大原則


1、及時:大多泌尿生殖感染病的最佳治療期為感染後的1-4個月以內,此時病情初起,治療難度較小。但是拖延時間越長,治療難度越大,極易造成久治不愈的後果;


2、規范:到正規專業的泌尿科醫院進行科學規范的檢查和治療,明確所患的是哪類病種,並根據病情的程度對症下藥;


3、徹底:足量用藥,療程足滿,規范治療;


4、系統:避免頻繁更換醫院或醫生,保證治療效果的延續性;


5、夫妻同治:堅持對伴侶進行同時治療,治療期間應暫停夫妻生活,以避免交叉感染,達不到治療效果。


攝護腺發炎“蘋果療法”


攝護腺液中的主要成分中除了蛋白質、各種酶類、有機物外,還含有許多的微量元素,其中鋅占大多數。已有報告,人的攝護腺組織中的鋅含量遠高於機體其他組織,有人測定攝護腺液中鋅含量為720微克/dl,而其它組織中鋅含量僅為80微克/dl。那麼鋅在攝護腺組織中到底起什麼作用呢?


國外通過一項實驗研究發現攝護腺液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成分,進一步研究證明這種抗菌成分的物質是一種含鋅蛋白,其主要成分是鋅,並影響炎細胞的吞噬功能,其抗菌作用與青黴素相似,故把這一抗菌成分稱之為攝護腺液抗菌因子。並且發現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


通過研究結果發現,正常攝護腺液鋅含量為567.5±49.4微克/毫升,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為324.5±34.9微克/毫升,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為135.6±28.1微克/毫升,結果證實炎症時的攝護腺液鋅含量明顯降低,並且細菌性的鋅含量更為低下,而經過用我們研制的中藥攝護腺湯治療後,隨著攝護腺發炎症的改善或治療好,鋅含量也可逐漸恢復正常,說明鋅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及轉歸有明確的相關性。


由於鋅在血液和攝護腺液中之含量與攝護腺抗菌殺菌能力有關,所以采用含鋅的藥物來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其藥物能否有效地被吸收,以及其適當劑量的正確掌握將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這是因為攝護腺內鋅含量過高有阻止中性和巨噬細胞的作用,降低這些細胞的活力,有礙白細胞發揮正常抗菌作用。國外有的臨床醫學研究人員發現蘋果汁對鋅缺乏症具有驚人療效,這項研究就是“蘋果療法”。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除攝護腺液的含鋅量減少以外,尚可有皮膚發炎、脫發等給患者帶來不少煩惱的症狀。與過去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為患者所歡迎、易接受的特點。


療效與蘋果汁濃度成正比,越濃療效越佳。故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經常食用一些蘋果是一種非常有益的飲食療法。作為一種簡便易行的治療手段,“蘋果療法”容易被廣大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接受應用。


因此,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經常食用蘋果,例如每天3—5個,或者經常飲用濃度較高的蘋果汁,將非常有益於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的預防辦法是什麼
上一篇:解讀男人前列肥大症誘因 其實不必要大驚小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