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三大原因引起攝護腺發炎 按摩法不可代替常規治療

三大原因引起攝護腺發炎 按摩法不可代替常規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目前很多男性朋友都會得到的一種男性攝護腺疾病,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健康安全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醫師說治療攝護腺發炎一定要規范,而一些攝護腺發炎按摩方法和食療方法隻能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並 不能完全根治攝護腺發炎。


  三大原因引起攝護腺發炎


  第一、內分泌機能障礙


  人體上,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體,隻有在大腦高級中樞的調節控制下,才能發揮正常的分泌功能,以維持腺體的正常組織結構。隨著年齡的增加,神經中樞的控制能力逐漸減弱,男性激素水平下降,出現內分泌的平衡失調。這時,攝護腺體就可能發生退行性改變,即腺體的分泌機能減退,組織纖維化肥大症,從而為細菌感染提供了有利條件,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疾病的發生。


  第二、心理障礙


  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同心理障礙有著很大關系,臨床研究表明,攝護腺發炎患者中,大部分有焦慮、抑鬱、恐懼、悲觀等過度緊張的症狀。而伴有疼痛及神經衰弱的攝護腺患者,常常過於誇大軀體的不適和疼痛,自覺症狀往往大於實際病情,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疾病的產生。


  第三、腺體的血液循環機能障礙


  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的病因,同攝護腺體血液循環機能障礙有關,攝護腺的血液供應十分豐富,如果再遇上一些可能會使,腺體長期反復充血的因素,就可能加重靜脈回流的障礙,而伴隨時間推移,攝護腺體也因此出現改變,使腺體內的血循環障礙進一步加重,造成血液瘀滯,增加了細菌滯留的機會,從而加大攝護腺發炎發生的幾率。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進行哪些檢查


  為了幫助大家在疾病的初期能夠及時的發現,早日的了解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方法是很重要的。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進行哪些檢查?相關知識為您介紹如下:


  1、血尿常規檢查:尿液檢查可見膿細胞、紅細胞有助於診斷。急性攝護腺發炎時,血中白細胞及中性粒細胞均可升高。


  2、超音波檢查:為了進一步確診攝護腺發炎病症,一般需做超音波檢查。超音波檢查顯示攝護腺組織結構界限不清楚、紊亂,可以提示攝護腺發炎。


  3、攝護腺液檢查:攝護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攝護腺發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攝護腺發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如攝護腺發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4、攝護腺肛門指檢:攝護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攝護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按摩攝護腺,獲取攝護腺液。


  以上就是關於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進行哪些檢查的知識介紹,希望我們的介紹能給大家帶來幫助,生活中如果發現自身不適症狀一定要及時的診斷,確診疾病及時的進行攝護腺發炎的治療,讓我們早日的擺脫疾病的困擾,家庭幸福健康最重要。


  攝護腺按摩不可代替常規治療


  所謂攝護腺按摩,就是用手指插入直腸,通過對攝護腺腺體按摩,引流攝護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解除攝護腺分泌液淤積,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輔助療法。


  汕頭泌尿科醫院醫師指出,由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大多是壯年男子,每天工作任務繁重,讓他們每周抽出特定的時間去醫院找專業醫護人員進行按摩,明顯不太現實,所以說患者在家裡進行自我按摩也不失為一種可行的方法。


  相對於腰部按摩和背部按摩等,攝護腺按摩更講究力度和部位的準確性,如果這兩項不到位,療效會大打折扣。攝護腺按摩對技術要求很高,患者在家按摩前最好找專業的醫生進行學習,接受必要的指導。


  在進行攝護腺按摩時,患者應取下蹲位或側向曲臥位,便後清潔肛門後,一隻手食指戴上指套並以肥皂水潤滑,伸入肛門,用食指的最末指節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面,從外向內向下順序對攝護腺進行輕柔地按壓,即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4次,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攝護腺液。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時一定要輕柔,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一般每周按摩1~2次。按摩完畢後患者要立即排尿,可使存留於尿道的炎性分泌物隨尿液排出。


  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幾種情況就不宜按摩:被懷疑為攝護腺結核、腫瘤的患者;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期;攝護腺萎縮或硬化患者。在自我按摩中,應該注意,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必知腺性膀胱炎的病因
上一篇:在家可以治攝護腺發炎的自我療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