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五大征兆要看清 遠離腺病的飲食秘訣

攝護腺五大征兆要看清 遠離腺病的飲食秘訣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都有攝護腺疾病的困擾,尤其是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癌這兩種疾病,其可怕之處在於難以治療好還容易復發。根據權威調查顯示,歐美男性的攝護腺癌發病率比、日本高很多。其中,東西方飲食結構的不同是導致疾病發生的關鍵原因,少吃紅肉、多吃豆類和蔬菜是遠離攝護腺癌的秘訣。攝護腺發炎有什麼症狀?如何治療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五大征兆要看清


  (1)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疼痛可放射到陰莖頭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混濁或小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


  (2)局部症狀 後尿道、會陰和肛門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


  (3)放射痛 攝護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症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以放射到陰莖、睪丸、陰囊、腹股溝部、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


  (4)性功能障礙 早期可出現性功能亢進,後期可引起性慾減退或消失、射精痛、血精、早洩、陽痿、遺精以及不育。


  (5)其它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並發神經官能症,表現為乏力、眼花、頭暈、失眠和憂鬱。還有的有各種特異感覺出現,如感到頭在下腳在上走路,小肚子冒涼氣,頭面發熱等等,還有的患者感覺全身有說不出的難受。這些異常感覺也是造成誤診的主要因素。


  醫師指出,滴白主要是指尿道口出現的較粘稠的乳白色粘液或稀薄水樣分泌物,該症狀的出現多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早期征象。因為炎症的發生會造成攝護腺液的分泌增多,晨起時較易發現自行溢出的現象。


  小便結束後或排大便時,在尿道口排出一、二滴白色物,在中醫學稱為白濁,現代統稱滴白。若沒有其他症狀,光是滴白則沒有多大痛苦,常被患者忽略,但滴白卻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最早出現的典型症狀,應引起足夠的重視,及早治療,防止繼續發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多樣化,且症狀與炎症輕重不成正比,有些病人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的膿細胞卻無症狀,而有些病人攝護腺液檢查正常或接近正常,但表現的臨床症狀卻很重,常見症狀可以歸納為以下五類。


  男人遠離攝護腺疾病的飲食秘訣


  1.紅色肉類危險大


  阿爾特維因教授說,攝護腺疾病的發病率與男性的雄性激素、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量以及生活方式有關,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飲食習慣。他舉例說,在,男性患攝護腺癌的幾率不超過十萬分之二;而在德國,攝護腺癌的發病率幾乎是的25倍。但是移民到德國的人,優勢便逐漸喪失。


  美國也曾做過一項針對不同族攝護腺癌發病率的調查,發現飲食習慣中油脂類攝取量較低的族攝護腺癌的發病率也相對較低,而且差距高達20倍。


  調查中,攝護腺癌發病率最低的是日本人,不過,這樣的優勢在移民到美國的第一代日本人身上便逐漸失去,而到了第三代,攝護腺癌的發病率就和美國人沒有差別了。


  西方飲食中的高油脂食品,增加了攝護腺癌的發生幾率。在德國,人們一日三餐離不開肉:早晨吃豬肉片夾面包,中午是肉丁比薩餅,晚上又是牛排套餐。紅色帶有血腥味的肉類危險性最大,而亞洲人常吃的白色肉類的脂肪則較低,如魚肉、雞肉、兔肉等等。這些肉類中所含的維他命E同樣可以降低攝護腺癌的發病率。另外,西方人經常食用的辛辣調味料胡椒,也會“助火生熱”,引發盆腔充血,給攝護腺增壓。


  2.綠茶應該天天喝


  相關研究還表明,亞洲人喝綠茶的習慣也對防治攝護腺疾病起到一定作用。


  隨著喝茶的數量和時間遞增,綠茶的作用就表現得越明顯。西方的男性吃飯前後一般會喝酒,容易使攝護腺充血。德國醫師建議,可以像亞洲人一樣吃飯時喝點茶,即使喝酒也隻能喝一些酒精含量較低的紅酒。


  3.多吃豆類和蔬菜


  阿爾特維因教授還說,西方人一直沒有吃豆制品的習慣,但是亞洲人喜歡吃的豆制品中確實藏有攝護腺癌的克星。大豆中的異黃酮能降低雄性激素的破壞作用,並抑制和殺死癌細胞。


  德國的醫學醫師還提出,西方人吃蔬菜量太少,應該像日本人和人那樣多吃各種蔬菜。除了的白菜外,還有菜花、西藍花等蔬菜也有防治攝護腺癌的功效。另外,每天還可以吃點亞麻籽、西紅柿。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對攝護腺癌有防治作用。


  推薦食譜:


  醫師們結合西方飲食與亞洲飲食,制定了一個防治攝護腺疾病的食譜:


  早餐時,喝一杯西紅柿汁;


  午餐時,吃一碗含有胡蘿卜、卷心菜或西藍花的沙拉或水煮蔬菜;


  晚餐時,吃一點豆類,或是改吃糙米飯;肚子餓的時候,隨時吃點蘿卜、西紅柿,既不發胖,對防治攝護腺癌又有好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夏季攝護腺發炎高發 慢前試試中藥外洗方
上一篇:年輕人為何容易感染上攝護腺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