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與飲食關系大 治療期間要忌口

攝護腺發炎與飲食關系大 治療期間要忌口


犀利士5mg

攝護腺長期反復充血是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之一。同時無論是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還是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生炎症的攝護腺組織又都會廣泛充血。為此,在預防和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時,充分重視防止可能引起或者增加攝護腺充血的因素,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平時人們經常看到的有人一喝酒就臉紅的現象,就是酒精擴張面部血管的結果。酒精同樣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攝護腺當然也不例外。由於一些青壯年人有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習慣,患慢性攝護腺發炎就不容易治療好,即使治療好也非常容易復發。


吸煙對身體健康有害。雖然人們對吸煙的很多危害有所了解,但對吸煙也可以影響攝護腺的知識卻知之甚少。其實,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有些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有吃辛辣飲食的習慣,他們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總之,為了避免攝護腺組織長期、反復地慢性充血,必須忌煙酒、戒辛辣。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要克服上述不良嗜好,尤其在疾病的緩解期,更應注意持之以恒,以免因一時的痛快而加重病情,導致長時期的痛苦。


攝護腺患者不能吃什麼


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的男性疾病,如不及時治療會引起其他炎症,給患者身心帶來很大傷害,所以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攝護腺發炎患者除了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之外,飲食方面也要注意,有些東西是會刺激攝護腺的,因而是不能吃的。那麼,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能吃哪些東西呢?


攝護腺發炎患者的飲食必須要營養更要健康,有些食物在攝護腺發炎飲食中是要求患者遠離的,比如、需要忌辛辣刺激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可使機體濕熱加重,使攝護腺充血腫脹,影響排尿,故平時應忌食辣椒、薑、咖喱、芥末、胡椒等,作調料使用,亦少放為宜。另外酒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攝護腺充血而小便不利,故不宜多飲。


除了忌口辛辣食物,攝護腺發炎飲食中對生冷的食物也要少吃為妙,這是因為生冷的飲食會對攝護腺造成刺激,導致尿液流通不利,如一些冰凍飲劑,涼拌食品不宜在秋冬季食用。還要忌發物,攝護腺疾病患者對發物非常敏感,臨床常見攝護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症狀。這可能是發物進入人體後,刺激機體,使已經病變的攝護腺充血、水腫而壓迫尿道所致。常見的發物有:狗肉、羊肉、雀肉、鹿肉、豬頭肉、韭菜、蒜苗等。


以上就是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在平時的生活中患者應該有所注意。同時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加強自身鍛煉,戒掉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隻能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要徹底治療好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接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教你識別確定攝護腺發炎 飲食治療輕松搞定
上一篇:不良的騎車姿勢會影響攝護腺的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