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網友用經歷自述:僅用1個月零6天治好了慢前

網友用經歷自述:僅用1個月零6天治好了慢前


犀利士5mg

  對於男性來說,慢性攝護腺發炎會一直困擾著自己的身心健康,然而網友卻隻有一個月零6天就治好了慢前,我們一起來聽聽他是怎麼做到的吧!


  網友用經歷自述:用1個月零6天治好了慢前


  先聲明,本人絕非醫托啊!讓那些醫托都去吃屎吧!!早死早投胎作狗!為了避嫌,我先把醫院名稱隱去,免得版主說我是醫托。如果有人想知道醫院名稱,跟貼,得到版主批準我再透露醫院名稱。我是北京的,在一家知名的國有中醫醫院看的病。


  本人26歲,9月12日,第一次去北京的X中醫醫院,掛了個醫師號,不說醫師姓名了,反正是很好的一個醫師。當時我的症狀是,會陰明顯墜漲不舒服,排尿有點困難,排便都不太通暢,無其他症狀。沒有結婚,估計可能是工作長期久坐引發的。化驗為白細胞大於50個,明顯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我沒有不良性接觸或泌尿感染,因此是非細菌性慢性攝護腺發炎。開了如下藥物:銀花泌炎靈片(中成藥),力欣奇頭孢脛氨卡片(西藥)。泌炎靈一天4次,一次4片,力欣奇一天兩次,一次兩片。吃了半個月後,醫師停了我的力欣奇,說吃多了傷身體,但是泌炎靈不停,繼續按以前的藥量吃。加了一個“三金片”,三金片是每天3次,每次3片。誇一下該醫師,得知我沒有醫保無法報銷,居然幫我算藥費,能省就省點,盡量用便宜一點的藥,非常令我感動。


  吃藥治療期間,我每天堅持托著蛋蛋泡澡30分鐘,盡量不吃辣椒,盡量不喝酒,加強各種體育鍛煉,保持睡眠充足。


  連續吃藥到20天的時候,由於要過十一了,大夫給我加開了過節期間的藥,讓我一直吃完了藥再去看病。等於整個給我開了一個月多一點的藥,吃到近日差不多就吃完了。所有的藥加在一起,我記得大概花了大概900塊錢左右吧,詳細的沒統計。


  今天,是我復查的日子。自身症狀是,平時會陰已經沒不舒服的感覺了,隻有偶爾憋尿又沒地方撒尿的時候,走路會覺得有點墜漲。去X中醫醫院復查,建議我做個化驗,說無論結果如何,擠一點攝護腺液出來也有利於康復。化驗結果令我狂喜,5-6個白細胞/HP。當然,醫師很早就跟我解釋了,即便化驗白細胞少了,也不表示就康復了。隻有自身症狀完全消失,且化驗結果在連續的2個月內一直保持正常,才算徹底康復。但是醫師對我的化驗結果表示非常滿意,甚至覺得不太可能。結合我自身的症狀有明顯改善,醫師認為我一直在往好的方向發展。醫師說,慢前通暢是2-3個月為一個治療周期,1個多月就康復的很少。因此,又給我開了1個月的藥(泌炎靈+三金片),讓我繼續鞏固治療。但是藥量減小了一些,沒有那麼強了。大夫說,1個月後再來復查,如果一點症狀都沒有,且化驗結果依然為正常,那麼,就真的算徹底康復了!


  我非常的激動,非常的興奮。我在這1個月裡,將繼續堅持熱水泡澡,繼續控制不吃辣椒和酒,繼續堅持體育鍛煉,每坐一個小時必須起來散步活動,按時服藥。我非常有信心在1個月內完全的告別慢性攝護腺發炎,恢復健康!


  我以一個慢前準康復者的身份,跟大家說:


  1.一定要相信醫學!一定要相信大醫院!一定要掛醫師號!一定要相信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完全可以根治的!


  2.我還要警告各位病友,千萬千萬別去做微波和攝護腺穿刺藥物注射。醫師給我講了,這兩種治療方法看似直接作用在病灶上,其實是會嚴重傷害攝護腺組織的!微波照射和攝護腺藥物注射都需要多次治療才行,但是治療之後攝護腺組織會硬化,今後如果再復發攝護腺發炎,將無法有效治療!


  3.不要聽庸醫說什麼慢前容易導致攝護腺癌,那根本就是扯淡,完全兩回事!


  4.不要自己隨便做攝護腺按摩,自己按摩不好,非常容易造成炎症的擴散!


  5.治療期間,非細菌性慢前患者進行適當的性生活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至於強度,我個人是按一周2-3次為準的。不多不少,剛剛好。性生活能排出攝護腺液,對炎症的消除非常有利!沒有性夥伴的人,手淫就可以了,這個不用我教你了!


  6.熱水泡澡,是絕對的真理!我命令各位病友,每天,至少要熱水泡澡30分鐘!一定要把睪丸托出水面,否則生不出孩子了。


  慢性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的原因有哪些


  1、攝護腺的組織結構改變。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可導致攝護腺體內血管閉塞、腺體實質的纖維化與疤痕形成、腺體萎縮變硬或水腫,甚至鈣化及結石形成,使藥物治療很難在攝護腺內達到有效的藥物濃度,病原體可以在局部大量繁殖和擴散,進一步加重了局部炎症反應、腺管閉塞范圍和纖維化程度。


  2、攝護腺的比鄰關系復雜。


  攝護腺上鄰膀胱,後鄰直腸,外上方是精囊和輸精管壺腹,中有尿道和射精管穿過,這些器官病變及攝護腺病變均可相互影響。


  攝護腺是腺性分泌器官,攝護腺外因區腺管垂直角或斜行進入後尿道,路徑長且開口較小,容易受很多因素影響而排泌不暢,造成攝護腺液的瀦留,並容易引起感染。


  3、不良生活習慣的持續存在。


  許多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發病就是因為在生活中存在許多不良的習慣,如生活中不講究衛生,有不潔性生活史、頻繁性生活或手淫、酗酒或大量食用刺激性食物,長距離騎車或久坐、局部不注意保暖等多種因素均可造成患者攝護腺長期充血,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並最終使其久治不愈。


  4、攝護腺發炎的病因復雜多樣。


  除細菌感染外,自身免疫反應或免疫異常、盆底精神肌肉緊張、攝護腺內的尿液返流、物理損傷、攝護腺結石、炎症、長期充血、尿酸異常、尿道狹窄、精睪肥大、攝護腺肥大症、食物過敏、真菌或病毒感染等也是造成攝護腺疼痛和炎症反應的重要因素,攝護腺周圍組織器官,肌肉和神經功能障礙也可能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病理改變。


  5、醫患關系復雜。


  社會辦醫較多,魚龍混雜情況嚴重,醫療廣告泛濫,遊醫也大量存在,有意無意的誤診、誤治難免存在。一些大醫院的泌尿科醫生缺乏系統培訓,缺乏有效的治療手段,使許多患者誤認為攝護腺是根本治不好的病,影響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系統診斷和規范治療。另外,大量地使用抗生素及濫用其他藥物,破壞了患者的機體免疫,使得患者病情進一步加重。


  6、精神心理因素和消極的應對方式。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可有失眠、健忘、焦慮、抑鬱,甚至胡思亂想乃至悲觀失望等情緒,這方面的困惑有時甚至超過疾病本身的痛苦,導致有的四處亂投醫,有的則自暴自棄,成為慢性攝護腺發炎難治的原因之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防守“三部曲”


  養成良好的習慣


  在生活上,一定要保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保證睡眠質量,不要過度疲勞;在飲食上,不要喝酒或者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還應注意多飲水、勤排尿,有利於攝護腺分泌物的排洩,防止感染。


  在運動上,不要做太過劇烈的運動,比如可以散步、慢跑、做體操等,這些都是很好的運動形式,通過腹部、會陰區和臀部肌肉的運動,可以促進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有利於局部炎症的消散和吸收。適度的運動對於情緒的調節和身體的康復都有很好的作用。


  保持豁達的心態


  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很多男性經常在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和財力之後,症狀並為得到明顯的改善。很多人就會對自己失去信心,從而影響了自己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這往往也會影響自己的病情。所以,患者應該努力調節自己的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隻有這樣,才能早日康復。


  適度規律的性生活


  曾經聽一位醫生朋友說過,有個患者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長期過著禁慾的生活,不但沒有治療好,反而因為性壓抑而讓自己的病情更加嚴重。在生活中,有很多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對性生活都有這樣的顧慮,他們擔心性生活會將病原體傳播給配偶,或者認為性生活會加重攝護腺發炎,所以,他們總是壓抑自己的性生活。其實,適度規律的性生活,可以排出攝護腺液,解除攝護腺液淤滯,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炎症的吸收和消散,有助於攝護腺正常功能的發揮和患者的康復,也有助於患者生活質量的提高和心理狀態的改善。但是,一定注意不要縱慾過度,讓病情更加嚴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有何臨床表現
上一篇:夏季男性要防止的感染病 壞習慣損害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