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患者的自我按摩保健法

攝護腺癌患者的自我按摩保健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發生後需要我們及早的治療,及早的治療效果通常是比較明顯的。那麼,預防攝護腺已經刻不容緩了,下面5MG.TW就帶您一起來了解一下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詳細的了解一下吧:


1。普查是一種目前普遍接受的有效方法。這種方法是用直腸指檢加血清PSA濃度測定,大部分的人都有做這項檢查,不僅僅是這一項,其它的也要大家做到。


2。避免危險因素這個並不容易做到。因為明確的危險因素有多種,遺傳、年齡等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潛在的環境危險因子如高脂飲食、鎘、除草劑及其他未能確定的因子則可能避免,我們在生活中,盡量遠離攝護腺癌發生的因素,雖然年齡我們預防不了,但是其它的人為的我們是可以做到的。


3。飲食要合理。生活中要堅持低脂肪飲食、多食富含植物蛋白的大豆類食物、長期飲用綠茶、適當提高飲食中微量元素硒和維他命E的含量等措施也可以預防攝護腺癌的發生,這也是一個好的辦法,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對身體不僅僅是一點的好處,還能預防其它的疾病。


4。通過化學預防。這種方法是根據藥物的幹涉方式化學預防可分為以下幾種主要類別,如腫瘤發生抑制劑、抗腫瘤生長的藥物以及腫瘤進展抑制劑等,但是因為攝護腺癌的發生、發展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因此我們可以用藥對攝護腺癌的發生和發展進行化學預防或藥物抑制,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


攝護腺癌的自我保健按摩方法


1、捏拿肩:一手放在對側肩部,拇指在前,其餘四指在後,反復捏拿肩部肌肉,兩側交替進行。


2、揉捏臂:一手放在對側臂上,上下反復揉捏,先內側,後外側,兩側交替進行。


3、按揉腹部:兩手重疊放在腹部,反復按揉,范圍從小到大,先順時針,後逆時針。


4、捶打腰:兩手分別放在同側腰部,由上而下反復搓揉。然後,變掌為拳,反復捶打腰部。


5、捏小腿:一側小腿放在對側大腿上,兩手拇指向內,四肢向外,上下反復揉捏,兩側交替進行。


6、揉捏足:一側小腿放在對側大腿上,一手托住足跟,另一手反復揉捏足底,兩側交替進行。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1、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主要是利用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


2、超生波療法:超聲波是指頻率在20000周/秒以上,不能引起正常人聽覺反應的振動波。臨床上常用頻率為8001000千周/秒。醫用超聲波能改善局部愈液和淋巴循環,加強局部新陳代謝,使組織酸堿度發生變化,pH向堿性改變,使局部酸中毒減輕,緩解或消除疼痛。超聲波治療適用於慢性攝護腺發炎出尿路刺激症狀明顯和攝護腺液鏡檢白細胞較多的患者。


3、短波療法:是一種高頻電流療法,所應用的電流稱為短波電流,頻率為3*10 6~3*10 7赫茲,波長為10~100米,治療時電壓為90~120伏特。短波的殺菌作用並非直接的,而是由於短波增強了機體的免疫防禦機制所產生的間接效果。短波療法操作簡便,治療時用兩個電極板,一個放在臀部,一個放在下腹部的恥骨上方,每次15~30分鐘,每日一次,2周為一療程。本療法適應於急、慢性攝護腺發炎及攝護腺鏡檢白細胞較多者。


4、超短波療法:是應用高頻率電流進行治療的另一種方法,電流頻率較高,一般為30~300兆赫,波長為10-1米,治療時電壓為40~50伏特,其作用機制和適應症與短波療法相同,但其穿透組織的能力及殺滅微生物的效果比短波大得多。


5、微波療法:是一種新的高頻電療法。頻率為2450兆赫,波長為12、5厘米,比短波及超短波更易深達組織內部,對深部組織的微生物殺滅能力很強,且有不會使皮下組織過熱,產生的熱均勻等特點。使用方法是將微波的發射探頭放進直腸5~6厘米約深處,隔著直腸壁照射攝護腺,每次照射8~12分鐘,每日或隔日一次,兩周為一療程。在正常劑量下微波對人體一般是無害的,但睪丸對微波很敏感,因此在治療攝護腺發炎時,必須注意保護睪丸不受照射。攝護腺發炎引起不育者應用此法更應多加小心。


6、磁療法:不法是應用磁場作用丁機體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經實驗證明,磁場強度為1500~3000高斯的磁片,對大腸桿菌等有一定的殺滅或抑制作用,並能增加局部血液循環,導致滲出物吸收和消散,起到消腫止痛作用。一般將磁片貼在攝護腺附近的肌膚表面,如會陰穴、關元穴上。本法適用於各種類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囊腫會影響生育麼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症狀無故加重 需警惕腸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