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產後多少天可以進行性生活?要注意哪些禁忌事項?

產後多少天可以進行性生活?要注意哪些禁忌事項?


犀利士5mg

女性生完孩子之後需要一個月的坐月子時間,此時女性的身體比較虛弱,容易受到細菌和病毒的感染,如果過早性生活的話會導致各種婦科炎症,女性產後多久才能進行性生活呢。


女性產後多久可以進行性生活?


正常情況下,女性順產42天之後才可以進行性生活,但是如果女性子宮內膜創傷出現了脫落,那麼恢復期就會延長,需要兩個月之後才可以進行性生活。剖腹產的女性傷口比較嚴重,外陰道、子宮恢復的時間要長一些,所以剖腹產的女性最好是三個月之後再進行性生活,這樣才有利於身體恢復和安全。


產後性生活注意哪些事項?


1、老公要愛撫


產婦的生理和心理都需要一個恢復的時間,所以老公要給妻子一定的理解和關懷,不能光顧著自己的需求。產後第一次性生活時一定要溫柔,多進行溝通和愛撫,這樣才可以消除妻子的心理障礙,性生活時不能劇烈的抽動,不然會導致傷口疼痛。


2、做好避孕措施


產後性生活時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排卵期也不同,要及早做好預防。如果產後不久立馬懷孕的話,那麼會讓還沒有愈合的子宮傷口被穿破,從而造成生命危險。


3、要營造良好的氣氛


產後性生活時一定要在私密和浪漫的環境下進行,房事前男性一定要休息好,這樣才能夠有足夠的精神來進行性生活,要學會體貼和關懷氣質,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


產後性生活的禁忌有哪些?


1、避免細菌感染


生完孩子之後女性的抵抗能力差,生殖道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愈合,如果過早進行性生活的話,一定要保持衛生,尤其是男性性生活前要把生殖器徹底的清潔。同房前夫妻雙方都要清洗生殖器,這樣才可以防止感染。


2、避免劇烈的性生活


產後女性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的恢復,生殖器有創傷而且陰道幹澀,陰道黏膜也非常脆弱,在性生活時一定要多體貼妻子,注意動作輕柔,多一些愛撫,盡量要消除其心理障礙。避免劇烈性生活,不然會導致陰道裂傷,從而引起出血。


3、避免馬上懷孕


有一些女性認為只要在哺乳期就不會懷孕,所以性生活時不會做任何的避孕措施,其實只要女性產後來了月經,那麼就會出現排卵的情況。產後性生活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女性再次懷孕的話會對子宮以及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


5MG.TW 提示


產後女性身體恢復正常時才可以進行性生活,如果過早進行性生活的話,可能會引起生殖道的感染,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問題。另外性生活前要注意衛生,做好避孕措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性生活後男性會倒頭就睡
上一篇:性生活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如何增強女性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