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腺狀惡化 女人有責

腺狀惡化 女人有責


犀利士5mg

男人,為人子、為人夫、為人父,難啊!而女人,如同一盆溫熱的水,可以為風雨兼程的男人洗濯滿身塵垢;如同一盆燃燒的火,在冬夜烤暖男人寒冷的身軀。所以,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個成功的女人給予足夠的關心――不僅支持他的工作,體貼他的生活,更要關注他的健康……如此,男人各方面的“狀態”才能始終如一。


“腺”狀惡化時,女人有責


男人為了生活,為了家庭而殫精竭慮,正是這種長期的身心疲憊、超負荷運轉使男人的攝護腺,在青壯年時期成了一個“多事之秋”,很容易鬧起“暴動”,導致“腺”狀也惡化。所以,北京曙光泌尿科醫院健康醫師提醒:幫助丈夫保護“生命腺”,作為妻子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1)心理壓抑。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激烈的競爭,現在男人們的心理普遍都比較浮澡,因各種因素的影響,焦慮、急躁、抑鬱等不健康的心理活動增多,這些心理活動可使得人體免疫水平的下降,如實驗證明,一個懷著長期壓抑情緒的人,他的血中免疫球蛋的水平比正常人低,他患感冒,胃潰瘍,攝護腺發炎,甚至癌症的可能性就比正常人大得多。


2)過量飲酒。在醫學上專有名詞叫“酒精依賴”。尤其是工作中應酬多的男人,由於必須經常要與酒打交道,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種對酒精的依賴。而喝酒的時候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細血管充血,造成輕度的水腫,攝護腺也不例外,而攝護腺周圍都是肌肉纖維結締組織,所以一水腫主要是向內向腺體內腫,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現攝護腺肥大症。


3)久坐。如長途司機,出租車司機。一方面腹壓對攝護腺的壓力加大,一方面,坐姿時,攝護腺體處於水平位上,它的尿道攝護腺部和開口於它的攝護腺腺管處於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4)個人衛生。漂泊一天的丈夫,往往無心顧及個人衛生方面問題。而個人衛生不注意,尤其是生殖泌尿器官集結的下身部位,清潔衛生不好,各種微生物包括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就可能通過尿道進入體內引起尿路感染而引起攝護腺病。


5)不慎著涼。男人為生活、家庭奔波而忽視個人冷暖問題時有發生。而著涼感冒,尤其是腳底下著涼,會影響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這用中醫的理論比較好解釋,攝護腺屬“腎”,而腎主寒,如涼則易傷腎,引起攝護腺病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美國醫師發現尿液中的肌氨酸就可檢測攝護腺癌
上一篇:及早發現攝護腺癌 留心這些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