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生活避免什麼?一定要注意這些禁忌事項

早晨性生活避免什麼?一定要注意這些禁忌事項


犀利士5mg

有一部分年輕人喜歡在早晨進行性生活,經歷了一晚上休息之後再加上晨勃,性生活時精力更加的充沛,延長了性生活時間,提高了其自信心,讓一整天的精神更加飽滿,但是在早晨性生活時一定要禁忌很多事項。


早晨性生活的禁忌有哪些?


1、房事前後要多喝水


男性長時間處於缺水狀態就不能維持性器官的正常形態,陰莖勃起或者充盈受到了阻礙,減少了精液的生成,而且代謝產物和營養素不能及時的運輸,性生活後疲勞感不容易消除,所以在現在前後就應該多喝水。在進行性生活時會大量的消耗能量和水分,如果性生活後馬上入睡的話,整個身體就會處於缺水的狀態,增加了血液的黏稠度,引發疾病的發作。


2、要注意女性的尿道炎


婚後尿道炎的發生率會增高,尿道炎的反復發作和性生活有一定的關系,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女生尿道口的細菌容易上行感染,經過了尿道口、輸尿管、膀胱、腎盂,從而引起尿道炎。為了防止因為性生活引起的尿道炎,在性生活期間應該多喝水,性生活之後讓自己有足夠的尿意及時的排尿。排尿的時候對尿道有一定的沖刷作用,預防了尿道炎的發生。女性發生了尿道炎應該治療之後一個月再恢復性生活。當身體有足夠的水分時才能夠刺激荷爾蒙的分泌,讓性生活更加滿意,在性生活前喝兩杯水,男性的性器官勃起才會更加的有力度和強度,性生活持續的時間才能更長。性生活過後再喝一杯溫開水,能夠補充身體所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粘稠度,女性在性生活前多喝水可以防止尿道炎。


3、性生活短時間內不能立即開車


經過了一整天高強度和快節奏的工作後,人們的身心是疲憊的,很多人會在早晨進行性生活。性生活後短時間內千萬不能開車,因為在駕駛車的時候需要良好的注意力和視力以及應變能力,經歷性生活之後,用於全身的肌肉強直而引起了肌肉群的運動,導致乳酸和各種代謝產物釋放增多,讓肌肉組織出現麻木和酸痛的情況。所以在經歷了性生活,短時間內千萬不能開車,不然遇到意外時不能夠及時的采取有效措施,容易引發交通事故。對於自駕車上班的人群來說,盡量把性生活的時間提前,休息兩個小時之後再開車上班,這樣不會因為時間倉促而影響了其品質,另外也可以給身體一個恢復的緩沖時間。另外也要選擇容易消化溫熱的早餐比如雞蛋粥類、牛奶,這樣可以為身體及時的充電,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喝一杯濃茶或者咖啡,這樣可以提神醒腦。


5MG.TW 提示


以上就是早晨進行性生活需要注意的事情,避免過度的性生活,性生活前後,一定要及時的為身體補充水分以免發生脫水,性生活後及時的吃溫熱的食物,這樣可以補充身體所消耗的能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清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清晨性生活後要注意什麼?
上一篇:為什麼性生活後男性會倒頭就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