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同房時什麼事最讓人擔心?這些注意事項必須要了解

同房時什麼事最讓人擔心?這些注意事項必須要了解


犀利士5mg

只有和諧的性生活才可以維持夫妻之間的感情,一旦夫妻一方出現了疾病或者生殖器上的問題,都可能會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在性生活時男女雙方都擔心一些事情。


同房時擔心的事情有哪些?


1、外傷


男性的睪丸和陰莖暴露在身體外,再加上平時愛運動、受到了撞擊的情況時,讓陰囊和睪丸受到撞擊容易出現血腫,要是處理不當的話導致睪丸的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萎縮或者男性不育。


2、女性感染


女性的生理特征短小,大多數隱藏在身體的內部。女性的尿道口、陰道口和肛門口相鄰,容易受到尿液和糞便的細菌刺激,從而引起的陰道炎和外陰炎。另外因為女性的腹腔、外生殖器和外界是相通的,細菌特別容易進入陰道,從而侵襲了子宮。


3、陰道炎


有一部分女性喜歡使用女性洗液來清洗外陰的,結果越洗越不舒服,女性的私處是處於弱酸環境的,不恰當的清洗會破壞其菌群的平衡,從而造成陰部的瘙癢和幹澀,甚至引起婦科疾病。


4、生殖器的傷害


頻繁的性生活、性生活過於猛烈對陰道造成了摩擦。當女性的性發育成熟之後,陰道黏膜才會慢慢的轉化為耐摩擦的鱗狀上皮,如果過早性行為的話會造成陰道內的摩擦傷。生殖器外傷一般是發生在陰道、外陰和處女膜,女性外陰供血非常的豐富,皮下組織疏松,受傷之後可能迅速的形成血腫,從而壓迫尿道,導致尿瀦留。


5、男性的問題


如果男性存在先天性的隱患,尤其是生殖系統的先天發育問題比如陰莖發育不良、尿道上裂、先天性尿道下裂、睪丸隱睪症、無睪症、異位睪丸或者輸精管炎、輸精管堵塞、陰囊發育不良、攝護腺發炎等。


6、不恰當的性生活


在性生活中過分的投入和威猛,這樣很容易弄傷自己,常見的損傷就是海綿體斷裂、包皮撕裂等,不僅會影響了性生活而且也會造成生殖器的腫脹和淤血,出現排尿困難,甚至陰莖變形彎曲,勃起功能受到障礙等。這些都是因為過度性興奮或者采取了不當的性姿勢引起的,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包莖或者包皮過長。


7、給睪丸適度的溫度


陰囊的溫度要比皮膚和腹腔低2攝氏度,基本都處於恒溫狀態,如果太熱的話睪丸的生精細胞就會慢慢的死亡,長期處於高溫高溫環境下,睪丸組織可能會發生癌變,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避免泡熱水澡、蒸桑拿、久坐等這樣都會損傷睪丸健康。


5MG.TW 提示


夫妻雙方身體健康、互相的配合才能夠達到真正的性高潮,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的愉悅,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要積極的治療原發疾病,控制疾病,給身體帶來的危害,另外夫妻雙方要增強身體鍛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後男女都要清洗生殖器嗎?性愛後需要做什麼
上一篇:清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清晨性生活後要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