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遭受攝護腺發炎攪局7 年婚姻險被毀 遭受攝護腺發炎攪局7 年婚姻險被毀

遭受攝護腺發炎攪局7 年婚姻險被毀 遭受攝護腺發炎攪局7 年婚姻險被毀


犀利士5mg

  因疑似得到了攝護腺發炎,貨車司機馬先生撥通了藍火炬熱線,咨詢泌尿科醫師,在醫師建議下通過科學檢查和精確治療後,馬先生的身體和精神都越來越好,和妻子的緊張關系也得到了緩解。攝護腺發炎攪局七年婚姻關系緊張


  貨車司機馬先生,每天開車至少8小時,去年1月份他發現自己的小便中帶有白色的液體溢出,當時馬先生就慌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症狀,他找來自己的朋友說明了自己的情況,朋友告訴他以前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症狀發生,時常在小便時出現尿痛、滴白的現象,後來經過診療,醫生說這種現象屬於典型的攝護腺發炎。因臨近春節,各種事情太多,馬先生也就沒太在意。


  春節後,馬先生的工作開始忙碌起來,每天在送貨路上的時間更多,但經常出現尿頻等毛病,有時送一趟貨要停車小解好幾回。隨後,馬先生發現原本正常的夫妻生活也受到影響,夫妻關系格外緊張,今年結婚第七年,兩人的婚姻似乎有了不好的苗頭。馬先生到藥店買了點藥吃,還是沒有好轉,他心頭更加不安。


  撥打藍火炬熱線泌尿科醫師耐心為他解答


  馬先生聽朋友介紹撥打藍火炬熱線,找到醫師咨詢自己的症狀,是否屬於攝護腺疾病。藍火炬醫師對馬先生的滿腹疑惑進行了耐心解答。


  “攝護腺發炎患者可有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末或大便後滴自等排尿異常症狀,腰髓部疼痛、下腹部墜脹疼痛以及大腿內側等部位疼痛不適,失眠、忘卻等自主神經紊亂症狀。”醫師介紹,攝護腺發炎也可能會對男性功能和生養功能有一定影響。


  馬先生從未有過不潔生活,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得到泌尿科病。醫師解釋,“就攝護腺發炎而言,長期久坐、飲酒過度、推拿過重、微生物感染、夫妻生活不正常、對某種的過敏反應,都可導致該病發作。”最後藍火炬醫師告訴馬先生,要確定是否是攝護腺發炎需要進行進一步檢查。


  確診攝護腺發炎“鈦能”治療幫他找回健康


  到醫院後,醫生為馬先生進行了指診、尿液、攝護腺液檢查、超音波等詳細檢查,最終確診為慢性攝護腺發炎。隨後,經過與馬先生溝通,他選擇了治療攝護腺發炎效果突出的“鈦能”攝護腺發炎超導治療系統。


  何才春分析,西藥、抗生素、手術、注射等傳統療法在抗擊攝護腺發炎方面,能一定程度上消除炎症、抑制病情發展,但傳統療法“難徹底、易復發”的弊端較明顯。根源症結在於:攝護腺的特殊生理構造,致使的藥物有效成分滲透難。


  而“鈦能”攝護腺發炎超導治療系統采用非介入方式且不接觸人體的容性加熱治療患部。由於熱療使炎症組織的通透性增加,藥物更易擴散,組織的吸收及代謝更好。同時,“鈦能”攝護腺發炎超導治療集成有尖端的MPS定位系統,在可視的情況下將離子鈦探頭精確的送到病變部位。獨有的離子鈦粒子,可消除攝護腺脂質外膜的藥物屏障作用,安全高效。經過精心治療後,馬先生恢復良好,目前原有的症狀已越來越輕,他對自己的健康和婚姻又充滿了信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有哪幾種常見症狀
上一篇:什麼是攝護腺肥大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