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假日前後聚會多 男性攝護腺大告急

假日前後聚會多 男性攝護腺大告急


犀利士5mg

  2013年剛剛開始,又逢舊歷春節來臨,各種年會、團拜會、晚會接踵而至,平時忙碌的人們,也會借機放松一下,品味著去年的豐碩成果,慶祝新年的開始,開懷暢飲、飽食佳肴、通宵High歌……


  飲食無度 男人前“腺”易告急


  最新臨床數據顯示:近日來,尤其是新年前後來攝護腺專科就診人數明顯增多。泌尿科醫師指出,近段時間是各種年會、團拜會、聚會的高峰期,男性朋友們可能會借著機會放松發洩一下,不加節制的飲酒、通宵達旦的玩樂,再加上聚會多是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飲食起居不可避免地發生變化;而嗜煙酗酒或食辛辣食物會引起攝護腺血管的擴張水腫,降低攝護腺的抵抗力,致使大量病菌生長繁殖,從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在多種因素作用下,攝護腺疾病發作的幾率會大大增加。


  泌尿科醫師還指出,這些日子,氣溫驟升驟降,忽冷忽熱的天氣也會對男性朋友的攝護腺健康產生影響:氣溫突然下降,寒冷使人的總體免疫力下降,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從而引起攝護腺腺體收縮、血管擴張,造成攝護腺慢性充血,導致尿道內壓升高、尿液反流入攝護腺,導致尿頻、尿急、尿痛、會陰睪丸疼痛等。氣溫驟升,病菌容易滋生,稍不留意,各種泌尿疾病就會乘虛而入了,如果有既往病史,發病的可能性就更大。


  排尿不適 當引起足夠重視


  泌尿科醫師進一步指出,攝護腺疾病前期症狀並不明顯,如果男性朋認識不足或者對自己生殖健康敏感度不夠高,該症狀很容易被忽視,導致其度過“潛伏期”,發展成為攝護腺發炎或慢性攝護腺發炎。因此,泌尿科醫師提醒各位男性朋友,要警惕攝護腺疾病的早期信號,如尿頻、尿急、尿不盡等排尿不適症狀,尤其是夜尿次數增加,更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值得警惕的是,攝護腺疾病會導致男性生理功能減退、血精、頭暈、頭昏、記憶力減退、失眠、健忘等。如果得不到及時治療可能導致精囊炎、睪丸炎、膀胱炎、男性生理功能障礙和不育症,甚至發展成為慢性腎炎和尿毒症。因此,男性朋友們需引起重視,一旦發現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伴隨著腰腿酸痛、生理功能障礙、睪丸隱痛等不適症狀,切莫疏忽大意,諱疾忌醫,要及早去專業醫院就診,科學規范治療,以避免發展成為嚴重的攝護腺疾病。


  健康錦囊


  節假日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1.多飲水、不憋尿:多飲水就會多排尿,特別是假期內,飲食規律被打亂,煙酒增多,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避免攝護腺受損。假期探親訪友,一定要在乘長途汽車之前,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2.不宜久坐或長時間騎車:久坐或騎車時因對攝護腺有直接壓迫會導致其充血,從而引起炎症。長假期間,出行探親,難免要打牌應酬一下,要盡量避免久坐,一個小時左右要起立走動一下。


  3.規律的親密生活:定期排放攝護腺發炎液可緩解攝護腺脹滿感,有助於保護攝護腺,還有利於攝護腺異常的康復。


  4.忌煙酒和辛辣食物:朋友聚餐,盡量少抽煙,少喝或不喝酒,少食辛辣食物。


  玩樂過度易造成疲勞,喝酒不節制、生活不規律會引起攝護腺疾病,再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多種因素危害攝護腺健康,男性朋友需格外警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慾太旺可能是攝護腺發炎在作怪
上一篇: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三大分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