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愛會帶來哪些好處?

早晨性愛會帶來哪些好處?


犀利士5mg

1、提高免疫力


美國的研究表明,一周享受2次以上晨愛的夫婦體內的免疫球蛋白比沒有晨愛的夫婦活性好,更能提高免疫力。對男性來說,可以降低攝護腺癌的風險。


2、能晨愛好處,晨愛是有利還是有弊,晨愛有哪些好處釋放壓力帶來好心情


早晨做愛後,人體釋放荷爾蒙來放松和釋放壓力,甚至可以持續數小時。它還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使臉頰因高潮而紅潤。


3、能代替晨跑燃脂快


你有晨跑的習慣嗎?研究表明,在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性愛燃燒的卡路裡相當於慢跑30分鐘。有時可以嘗試晨愛而不是晨跑。性愛燃燒脂肪的效果好,有助於消除多餘的肉。


4、能讓頭腦更清晰


當你早上醒來,想起今天的工作,你會不會感到頭昏?早晨做愛可使垂體和松果體更活躍,喚醒全身細胞,增加血液循環,加速大腦供血,使頭腦清醒,並更好地集中注意力。


5。 能提升女人味


早晨做愛可以產生更多的雌激素荷爾蒙,使女孩可以達到美容保養的效果,並且可以增強女人味。


6、增進和另一半的感情


兩個人的親密接觸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有時他們厭倦了一塵不變的性愛模式,試圖改變時間和地點,可能會有不同的新體驗。


7、能減緩肌肉酸痛


性愛能釋放一種令人愉悅的荷爾蒙內啡肽,它能產生陣痛迷幻的作用,幫助肌肉減輕疼痛。享受性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選擇早晨做愛不僅是一個美妙的性體驗,而且還帶來了很多健康益處。


8、能促進淋巴排毒


在愛愛的過程中,也受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會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由於愛愛,分泌的汗液以及導致身體不適的各種酸性代謝廢物被排洩出來。如果你能在你的愛之後與他分享一杯大檸檬水和蜂蜜,你們體內的排毒工作將會更徹底地完成。


9、能使思維變敏捷


嘗試一下你就知道,在床上多待30分鐘的早晨,靠近他,你的大腦細胞的活力會被調動起來,你的頭腦會變得更加敏捷,你會充滿信心,敢於迎接任何工作的挑戰。


10、有助於更好的控制情緒


愛康印度神油的最新研究發現,早上愛愛的女人比不晨愛的女人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們們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沮喪,易怒和低落等情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婚後這樣做能更加幸福
上一篇:男性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可以吃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