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


犀利士5mg

  按摩是很好的自我療法之一,有效的按摩方法可以幫助患者輕松解決慢性攝護腺病的煩惱,但是醫師提醒,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攝護腺按摩。並且如果動作不當也容易造成男性生殖器官傷害,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


  4個小動作簡單的攝護腺保健操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科學合理的清淡飲食,學會釋壓、避免疲勞,都是保護攝護腺的有效方式。下面有一套“攝護腺保健操”,一共有4組動作:


  第一,順時針按揉小腹30下,然後按壓小腹,有一個從下往上提的過程,重復30次。


  第二,用溫熱濕毛巾,揉洗會陰部,揉3圈往上頂一下,持續一兩分鐘即可。


  第三,雙手掌心摩擦後背的腎區,微微發熱即可。


  第四,按摩腳後跟和腳底凹陷處,感覺發熱即可。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




根據穴位來按摩




加點香油效果更好


  一、患者取胸膝位,術者以右手食指戴橡皮手套,塗潤滑的石蠟油先輕柔按摩肛周而後緩緩伸入直腸內,摸到攝護腺後,用食指的最末指節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面,從外向上向內向下順序對攝護腺進行按壓,即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4次,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攝護腺液。一般一周按摩 1~2次。按摩時手法應“輕、緩”,注意詢問病人感受,切忌粗暴反復強力按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傷,另外,主張按摩完畢病人立即排尿,可使積留於尿道中的炎性分泌物隨尿液排出。


  二、自我按摩: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後,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按壓攝護腺體,方法同前,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時用力一定要輕柔,按摩前可用肥皂水潤滑指套,減少不適。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以避免慢性攝護腺發炎出現急性發作時還行攝護腺按摩的情況。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但是醫師指出,如果是以下幾種情況的話就不宜按摩:被懷疑為攝護腺結核、腫瘤的患者;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期;攝護腺萎縮或硬化患者。在自我按摩中,應該注意,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醫院就診。而攝護腺自我按摩治療隻是一種輔助治療手段,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療法。


  醫師強調,攝護腺按摩方法需正確,盲目亂做的話會有危險。由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大多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兒,每周抽出時間去醫院專門按摩,對很多患者來說,不太現實,於是一些患者就在家裡進行自我按摩。實際上,對於攝護腺體飽滿、柔軟、分泌物較多的患者,自我按摩不失為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


  推薦:有效預防攝護腺疾病的按摩方法


  一個有效的方法叫做推拿攝護腺,也就是所謂的攝護腺按摩,這是一種用手或器具刺激攝護腺的技術,按摩過程中通常伴有射精行為。


  操作方法是將手伸入直腸輕輕地按摩攝護腺。此法除了治療的益處,它也是幫助男性實現性喚起的一個手段。然而,攝護腺按摩法不適合已患攝護腺疾病的男性,因為按摩有將攝護腺感染散佈到人體其他部位的風險。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如果你決定嘗試攝護腺按摩法,操作方法如下。首先,讓你的伴侶修剪指甲,戴一副橡膠手套,在上面塗抹一些水溶性潤滑油。然後,把手指伸進你的肛門並朝肚臍方向向上觸摸。她應該能感覺到攝護腺,是一個胡桃大小的球狀物。當她能觸及攝護腺時,她的手指應在它的周圍輕輕按摩,同時避開神經集中區域的敏感地帶。


  攝護腺按摩可能會導致你的性興奮並伴隨射精行為。然而,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引發射精,並且,如果沒有的話,你也不必擔心。


  預防攝護腺疾病的另一種方法是飲食。首先,你必須減少飽和脂肪的攝取,因為它被認為有增加攝護腺癌發病的風險。第二,多吃含番茄紅素的食物。番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番茄的紅色就是因它而來。顯然,番茄中含有很多番茄紅素,番茄制品,如沙拉、番茄湯番茄醬和番茄調味醬等也包含很多。番石榴、西瓜和粉橙這些食物也富含番茄紅素。補充維他命D和維他命E對預防攝護腺疾病也是有益的。


  一些天然草藥對於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疾病可能也是有益的。很多草藥配方包含天然草藥前列通(SawPalmetto)成分,因為它被認為能夠控制攝護腺肥大並減輕由攝護腺肥大引起的各種症狀。然而,應該引起注意的是,2006年一項臨床研究對早先試驗證明的前列通的療效提出質疑。但天然配方的pygeum樹皮提取液已被臨床證明具有緩解攝護腺疾病症狀的療效。


  按摩攝護腺的注意事項


  攝護腺按摩方法


  攝護腺按摩方法視頻。首先,從醫藥商店購買一些橡膠指套或一次性塑料手套,也可用避孕套代替,再準備一些肥皂水或食用植物油。操作前,患者排空大、小便,然後取肘膝位,即雙肘及雙膝著床,頭朝下,臀部抬高。操站於患者左側,右手食指戴好指套並沾上少許肥皂水(或植物油)。操作時,先用食指指腹輕揉肛門幾下以減少患者不適,然後將食指慢慢伸入直腸,在直腸前壁離肛門口3-4厘米處即可觸到栗子大小的攝護腺,它與周圍光滑的腸壁迥然不同,其質地柔軟,正中有一條淺溝,容易辨認。按摩時,用食指指腹輕輕揉擠,但又要稍用力實實在在地自攝護腺兩側壓向中央溝,兩側各按摩二三次,繼而向前下壓擠中央溝處的攝護腺尿道部。


  按摩時患者會有排尿感,並可見乳白色攝護腺液自尿道口滴出,其體積約幾滴至幾毫升。若無液體溢出,按摩後立即排尿,排出混濁之尿液者亦屬有效。


  攝護腺按摩注意事項


  1、攝護腺若有明顯觸痛,則說明有急性炎症,在這種情況下不宜按摩。


  2、忌用指尖按摩,以免發生損傷。


  3、初學者手法常太輕,應適當加重,以將打開的抽屜用食指扒回桌內的力量為宜,但忌用暴力。


  4、患者可用在醫院中接受攝護腺按摩檢查時的切身感受提示給操。


  如果掌握了以上按摩要領,患者還可以自己嘗試著按摩,隻是技術上稍稍困難而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腺炎與腺肥什麼關系
上一篇:怎樣判斷攝護腺發炎是否痊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