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犀利士5mg

近年來,患有攝護腺發炎的人數不斷上升,攝護腺發炎對患者的危害有很多方面,攝護腺發炎的治療給男性帶來很多苦惱,比如讓身體很多部位出現疼痛,影響生育。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其實是很關鍵的,於是很對患者在糾結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壓力山大 攝護腺發炎高發


當今社會的很多上班族變得焦慮、煩躁、緊張、擔心,種種負面情緒不斷飆升。面對單位中工作千頭萬緒、裁員風聲鶴唳、職業生涯受阻,作為家庭支柱的男性所肩負的壓力也驟增。處於“高壓”下的男性是極易受到攝護腺發炎侵襲的。


近一段時間,孫先生感到有些氣短、下腹部墜脹不適、還時常尿頻、尿急,以致影響正常的工作,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這讓他很糾結,怎麼會得到這種病,不是隻有老年人才會有這種病嗎?


隨著社會節奏的不斷加快,男性身上背負著越來越多的壓力,尤其是中年面臨著來自於生活和工作的重重重壓,再加上一些年輕人生活習慣不好,常常久坐久站、憋尿、缺乏鍛煉,夜生活豐富,往往會出現生物鐘被擾亂、飲食無規律等,加上“喝酒減壓”等錯誤觀念,導致男性攝護腺充血腫脹,進而引起攝護腺發炎。


一旦因壓力過大而得到攝護腺發炎,對於整日為家庭、事業打拼的職場男士而言,更是一個巨大的壓力。攝護腺發炎尿急、尿頻、排尿困難、尿痛等症狀,以至於會影響男性的工作狀態和心情,隨之而來的或許就是上司的批評、家人的誤解等等……如同“滾雪球”,讓男性在壓力和攝護腺發炎中不斷忍受“煎熬”。


攝護腺發炎需要及早治療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發現病情越早,早做治療,選對醫院和治療方法是可以痊愈的。當患者發現病情要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診斷。要想了解治療攝護腺發炎哪家醫院好,下面有幾個數值可以供患者參考:


一、具備科學的檢查方法的醫院


攝護腺發炎治療的關鍵是做病情的診斷,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前提是通過一系列的輔助檢查。隻有具備科學檢查方法的醫院才是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臨床上診斷攝護腺發炎的方法,醫生主要依據病史、症狀和體檢,輔以實驗室檢查,對反復發作者需作膀胱尿道造影,靜脈腎盂造影,內視鏡檢查、膀胱測壓等,以進一步了解其他部位存在的病變。


1。既往史:有尿道炎、尿道梗阻、尿路感染以及攝護腺發炎病史。


2。症狀:凡有尿路刺激症狀,睪丸及腹股溝、腰骶、會陰疼痛酸脹不適,以及查體無其他發現者,均應考慮到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


3。肛診: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多有輕度增大,表面軟硬不均,有輕壓痛。有的患者攝護腺表面可觸及硬節樣凸起,但並不堅硬,這是纖維化的一種表現,中央溝存在。


4。實驗室檢查:包括攝護腺液常規檢查、尿液和攝護腺液的分段定位培養,攝護腺液pH值及鋅含量測定、攝護腺組織活檢及培養、血清抗體滴度,後三者在臨床上較少使用,但有科研意義。


5。必要時可行尿道鏡檢查:尿道呈慢性炎性改變,精阜隆起,攝護腺管流膿。也可行尿流率測定及膀胱尿道造影,都有一定的篩選意義。


二、具有先進的治療手段的醫院


對於患者來誰,選擇哪家醫院治療攝護腺發炎,對治療好攝護腺發炎最重要。好的醫院應該具備先進的治療方法,並且可以為患者提供個性化的治療防范。以下幾種方法醫院必須具備:


1、物理療法也是比較常用的方法。該治療方法主要是借助於聲、光、電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患者的患病機體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促進血液循環,調節患處的各項機能,來恢復正常的生理狀態。該治療方法,一般以輔助治療的方式出現。


2、攝護腺發炎患者在進行治療時,中藥治療方法也是比較常用的方法之一。該治療方法比較適用於慢性患者進行治療。不僅能夠取得很好的治療作用,而且對患者的傷害比較小,沒有什麼毒副作用。但是,該治療方法起效比較慢,適用於長期治療。


3、注射療法也是治療疾病的方法之一。該治療方法主要是將藥物直接注射到患者的攝護腺體內,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該治療方法雖能起到很好的治療作用,但是對於患者的攝護腺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還會損害患者的性功能。


攝護腺發炎病因復雜,患者的表現也不一樣。有的患者有明顯的如尿頻、尿急、尿痛、尿等待、尿不盡或是局部疼痛等臨床症狀,但各項化驗指標卻很正常。有些患者白細胞、卵磷脂等化驗指標異常,卻沒有明顯症狀。如果僅僅依靠化驗指標就診斷疾病,而症狀並沒有消除,這樣的治療無疑是沒有意義的。而有些患者,臨床症狀一減輕就中斷治療,不堅持足程治療,結果不但造成舊疾復發,還人為增加治療難度。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隻有症狀完全消失,同時各項化驗指標均正常,才說明真正治好了。所以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應因人而異。


目前,攝護腺發炎傳統治療方法大多采用抗生素治療,有些即使不是純粹的抗生素,但藥物中也含有相當成份的抗生素。經醫學證實,98%的攝護腺發炎傳統療法是使用抗生素治療或者是基於抗生素治療理念之上的,這也是為什麼傳統療法治療攝護腺發炎效果不佳、病情反復的根源所在。


最好的醫院和醫生應該是根據患者的病情,為患者進行個合理、安全、性化治療,同時不會造成患者太大的負擔。泌尿科醫師強調,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一個復雜的治療過長。患者一般在出現排尿異常、下陰疼痛以及攝護腺液中的白細胞增多的症狀後要及時到醫院接受治療,在治療時患者不要過於緊張,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才有助於疾病的治療。


警惕以下治療方法的治療醫院


很多醫院並由於技術和治療水平,並不能為患者解決痛苦,當你在治療攝護腺發炎時,醫院出現這些情況時就需要警惕是否考慮換醫院了。


一、醫生用單一方法治療攝護腺發炎


醫師介紹說:如患者診斷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較輕,而攝護腺液檢查異常者,可單純口服中藥,並配合攝護腺按摩和熱水泡澡,便可取得較好療效。若症狀較重,病人難以耐受,可選擇適當的理療加中藥灌腸,可很快緩解症狀;如症狀持續,而攝護腺液檢查白細胞數較多,細菌培養陽性者,可選用北京同濟泌尿科醫院的加拿大生物反饋治療技術。


二、非系統治療的治療攝護腺發炎


患者久治不愈後就會信心大減,對生活和治療都失去了自信。他們不斷地尋找病因,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和藥物,期望告別攝護腺發炎。這些人常常容易受到別人意見的左右,輕信虛假的檢驗結果,以及誇大宣傳的細菌、支原體或衣原體的危害而嘗試治療。所以患者更需要一種能針對自己病情準確治療的方法。


三、治療攝護腺發炎過程中醫生過多的使用抗生素


臨床治療發現有九成以上患者的慢性攝護腺發炎與細菌感染無關。這就如同肝炎不一定由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以由多種非感染因素(如酒精、藥物)所引起的道理一樣。因此,絕大多數攝護腺發炎患者,長期、大量使用抗生素沒有道理,抗生素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風頭大減,變得不再重要,甚至多數時候沒有必要了。即使少數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在經歷了一段時間抗生素治療後,脆弱的細菌也很難有殘存的機會。臨床實踐證明,對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單獨使用抗生素難以獲得滿意療效。


四、沒找出攝護腺發炎病因前就亂治療


最終讓人體產生的各種不適都是攝護腺及其周圍組織炎症引起的。也就是說,炎症導致人體不適,而不是細菌導致人體不適。這種不適的特點是以攝護腺為中心,多個部位、多種性質的局部疼痛不適或功能異常,如下腹部、會陰、睪丸疼痛不適,排尿異常,射精疼痛,肛門周圍墜脹等。


小結:男性患攝護腺發炎後應選擇正規醫院就醫,選擇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治療攝護腺發炎最好的醫院是哪家?這個沒有相關規定,患者也不比過於糾結這個問題,而更多的考慮病因和病情,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治療方案和醫院。



  更多閱讀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關鍵是趁早


  攝護腺肥大症治療方法


  攝護腺肥大症要不要手術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職場男人為何屢遭攝護腺發炎的毒手
上一篇:讓攝護腺受傷的六大惡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