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應築好你最後一道防腺

男人應築好你最後一道防腺


犀利士5mg

  馬上就要迎來春節了,大家都想過一個祥和健康的年。然而,春節期間聚會不斷,導致很多人胡吃海喝,不僅耗盡了精力還招來疾病。尤其是男性朋友,惹怒了攝護腺,整個春節計劃恐怕就無法執行了。那麼,男性在新年裡應該如何保護好自己的最後一道防“腺”呢?

  節前預防有“絕招”

  醫師指出,為了能夠有一個安穩快樂的春節假期,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做好節前預防。

  一、飲酒過量攝護腺“喝醉”

  春節應酬頻繁,甚至一天要趕幾個飯局,無酒不成席,天天都酩酊大醉的人也不在少數。很多男士訴苦:“由於尿等待,我小便速度太慢,以至於下了酒桌我都不敢和別人站在一排小便!往往人家都上車走了,我還在一邊"醞釀情緒"呢,越著急越尿不出。你說怎麼辦?”

  其實,這都是醉酒殃及攝護腺惹的禍。飲酒之後,全身血管都會擴張,攝護腺更是充血嚴重,非常容易滋生炎症,所以經常喝酒的男性最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泌尿外科醫生有一個形象的說法攝護腺也會“喝醉”。而攝護腺發炎又會擠壓尿道,這就出現了尿等待、尿不凈等症狀。而且攝護腺發炎本身也容易並發陽痿。因此,應酬太多、經常喝酒的男人面臨陽痿和攝護腺發炎的雙重威脅,必須努力戒酒,如果小便吃力趕快到醫院檢查攝護腺,防止病情進一步發展。

  二、坐太久滋生“男題”

  開車自駕遊,在家上網,和朋友打麻將,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連上廁所都來不及。一不注意,毛病就來了,攝護腺部位明顯不舒服。醫生解釋,經常久坐不起,很容易引起攝護腺發炎。從生理學角度看,久坐會使血液循環變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位慢性充血淤血,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此外,長時間保持坐姿還會使陰囊處在潮濕、密不透風的環境中,容易產生濕疹。久坐加上憋尿,還可能造成細菌上行,引起尿道炎或膀胱炎等泌尿系統疾病。

  三、辛辣食物“惹怒”攝護腺

  春節期間,享受美食是一大樂趣,但現在的飲食越來越偏向辛辣口味,似乎成了無辣不歡。在享受口舌之快的同時,攝護腺卻處在水深火熱之中。辛辣食品如辣椒、胡椒、大蔥、生蒜等,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尿道不適、灼熱症狀,並且會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這些食品還會使攝護腺寄居菌群大量生長繁殖,從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使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加重。因此,避免食用大量辛辣食物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發生的重要手段。有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吃辛辣食物的習慣,他們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克制,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攝護腺發炎難愈的重要原因。

  醫師認為,吃辛辣食物等於給攝護腺發炎火上澆油,因此要適當忌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偏方不偏
上一篇:攝護腺與尿道之間有何曖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