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新婚之夜新娘應該怎麼做?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婚之夜新娘應該怎麼做?要注意哪些事項?


犀利士5mg

新婚之夜對女性來說既神秘又幸福,而且還會出現緊張的心理,代表著少女走向女人的一個過程。新婚之夜第一次性生活可能並不順利,而且有可能會出現意外懷孕和感染婦科疾病的風險。


女性新婚之夜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一、做好心理準備,別太緊張


在新婚之夜,很多女性都會太緊張,會害怕性生活給自己帶來疼痛,而且會有一種害羞的心理,還害怕自己在性生活過程當中不能夠很好的配合,其實這都是很正常的心理現象,但是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太過緊張,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二、了解生理結構和性常識


第一次性生活不要在月經前後一個星期內進行,因為這段時間內女性的陰道會比較幹燥,而且沒有性經驗,這時候性生活就會出現疼痛的症狀。如果新婚日子剛好在月經期,可以將新婚的時間適當的調整。同時還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性常識,要保持外陰幹凈和清爽,在性生活前後應該做好避孕措施。


三、性生活要循序漸進


因為是第一次性生活,女性的陰道是比較緊致的,性生活方式不當,就會增加女性疼痛的感覺,所以這時候新郎千萬不要抱怨,也不能夠氣餒,新婚之夜失敗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後每次循序漸進,千萬不要過於粗暴強行進入,很容易導致女性的外陰和陰道受傷,甚至會出現心理問題。


四、沒有見紅要淡定


因為新婚之夜如果見紅的話證明自己的妻子是初夜,也表明自己妻子是清白之身。但其實這種觀念是錯誤的,不見紅也並不能說明不是處女,因為劇烈的運動和騎車都有可能會導致處女膜破裂,所以很多女性在新婚之夜不會出現見紅的現象,這時候老公一定要淡定,不要太在意。


五、要避孕


在新婚之夜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激情而引起意外懷孕的出現,因為新婚還沒有做好要孩子的準備,很有可能會倉促的懷孕和生子,而且新婚之夜懷孕並不能夠達到優生優育的標準。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女性朋友對新婚之夜必須注意的事項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在新婚之夜一定要避免緊張恐懼的心理,新婚夫婦在性生活前一定要多愛撫和,這樣才能夠緩解緊張焦慮的情緒,那麼就能更好的體驗新婚之夜帶來的幸福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懷孕期間怎麼進行性生活才健康?
上一篇:男人體外射精是怎麼回事?經常體外射精有哪些壞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