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孕期適合哪些同房姿勢?這樣做妊娠期也可以性高潮

孕期適合哪些同房姿勢?這樣做妊娠期也可以性高潮


犀利士5mg

女性懷孕期間性慾望會變得非常的強烈,但是在懷孕期間做愛又擔心會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夫妻之間會壓制的性慾,但是時間久了會影響之間的感情,其實懷孕期間可以適當的同房,但要選擇正確的姿勢。


懷孕期間適合做愛的姿勢有哪些?


1、後側體位


懷孕期間通過後側體位來做愛是最安全的一種,這樣不會壓迫到女性的肚子,而且也不會損害到陰道以及子宮口,也不會引起過敏,具體的做法是男女雙方在同一個方向側著身子,讓男性的陰莖從後方插入,這個體位適合孕期每個階段。


2、後座體位


坐入式的體位非常適合於懷孕中期和懷孕晚期的,因為這個時候女性的肚子會變得越來越大,而且身體會非常的不方便,可以采取坐入式的方法,需要老公及時的調整陰莖的長度以及動作,但是要避免動作粗暴。


3、男立體位


男立體位非常適合於懷孕中期,具體的做法是女性躺著並且張開雙腿,男性要保持站立的姿勢,也可以讓女性側臥在床的邊緣,一只腳貼在床上,另一只腳垂直放在床下,並且有一定的物體來支撐住,一定要注意不能壓到肚子。


4、交叉體位


兩個人面對面的躺著或者是男性稍微側一側身體,女性要把上面的腳抬高,也可以放在男性的肩膀上,這樣女性會比較舒服,這個體位非常適合於孕中期,陰莖不會插的太深。


5、L型體位


在做愛的時候男性側身抱起女方的雙腿兩個人呈現l型,這個體位非常適合於懷孕中期,陰莖不會插得太深,也不會傷害到肚子。


懷孕期間同房的好處有哪些?


在懷孕期間每周一到2次的性生活,可以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讓夫妻雙方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愉悅,同時男性精液裡面會含有一種精液胞漿素,具有抗炎的功效,能夠清潔和保護女性的陰道。除此之外適當的性生活,可以增強羊水對外界的沖擊,有效的保護胎兒,讓胎兒更加的聰明。


5MG.TW 提示


在懷孕期間可以通過以上的做愛姿勢來進行同房,但是一定要避免動作得過於粗暴,當女性感覺到疼痛或者不適時,應該及時的告訴對方,停止性生活,以免給胎兒造成不良的影響,在懷孕早期和懷孕晚期,盡量減少性生活的次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多長時間最好呢? 性生活次數因人而異
上一篇:性生活時會遇見哪些困擾?這些問題一定要避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