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保健的營養原則

攝護腺發炎保健的營養原則


犀利士5mg

  眾所周知,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病和多發病,有的還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男性的陰囊伸縮性打,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攝護腺肥大症等攝護腺疾病。

  因此,堅持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環節。保健做得好,才能防患於未然,以免出現“病無不養,病時悔”的情況。下面5MG.TW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保健的營養原則。

  1、多飲水,促進排尿

  尿液對尿道的沖刷,不僅可以幫助攝護腺分泌物的排洩,也有助於預防重復感染的發生。因此,患者應注意多飲水、勤排尿。同時,在食物中也可多食有通絡利尿功能的食物,另外還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避免發生便秘。

  2、注意硒與鋅

  在攝護腺疾病患者的血液中發現,硒和鋅是較為缺乏的兩種重要的微量礦物質。硒是一種抗氧化劑,可防止細胞遭受氧化破壞而引起癌腫瘤的生長。對於男性尤其需要,因男性全身的能量供應幾乎一半是集中在睪丸及毗連著攝護腺的精管裡面。鋅是大量集中在攝護腺的另一種礦物質。科學家認為它可調節攝護腺內睪丸酮的新陳代謝,且據實驗證實,睪丸酮的失調可能造成攝護腺腫瘤的生長。對男性生殖系統的正常運作極為重要。

  3、限制脂肪的攝入

  據多國的科學家研究指出高脂肪食物吃得越多,攝護腺癌的罹患率也越高,高脂肪的食物對人體有許多害處,因此限制其攝取量是必要的。建議應盡量將每日的脂肪攝取量降低到總熱量的20%以下,才能降低攝護腺癌的罹患率。

  4、其它

  飲食上,同時還可適量補充維他命C、維他命E,利用其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使症狀得以改善。此外,能調節荷爾蒙的食物也有助預防與荷爾蒙有關的癌症,如男性(攝護腺癌),女性(乳腺癌)。而這 兩種疾病的共同點:荷爾蒙(男性—睪丸酮,女性—雌激素)刺激攝護腺及乳房內的腫瘤生長。據研究人員發現日本人得乳癌和攝護腺癌的比例很低,原因在於他們的飲食中含大量的黃豆制品,其富含植化物,可在小腸內轉變成生物活性的類荷爾蒙物質,而使體內的強力荷爾蒙失去作用,以避免某些地方長出癌的腫瘤。黃豆及其制品等都可提供預防攝護腺癌及乳腺癌的最佳食品。

  推薦閱讀>>>

  攝護腺發炎請勿老是更換醫生

  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危險因素有哪些?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易感人群與注意事項

  急性攝護腺發炎對性生活的影響有哪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長期習慣性便秘也可能導致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需有效防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