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偏方

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偏方


犀利士5mg

  男性在中年時期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是非常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這種尿道疾病的。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對男性朋友來講,影響是巨大的,一定要盡快的治療。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有很多,但由於攝護腺發炎的病因復雜,生理位置特殊,故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效果往往不太好。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下面5MG.TW就給讀者介紹一下中醫有什麼偏方治療攝護腺發炎。

  1、化瘀解毒湯

  【藥物組成】丹參9g 澤蘭9g 乳香9g 赤芍9g 王不留行9g 川楝子9g 桃仁6g 敗醬草15g 蒲公英30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發炎。本方具有活血化瘀、清熱解毒、化濕利濁之功。配合利福平可進一步加強抗菌消炎作用,縮短療程。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1月為1療程。

  2、清淋化濁湯

  【藥物組成】白花蛇舌草20g 穿山甲20g 知母12g 菟絲子18g 茯苓18g 王不留行15g 萆薢15g 車前子15g 益智仁15g 澤瀉15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發炎。本方具有補腎固腎、清熱祛濕、化濁通瘀之功效。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藥渣煎水熏洗會陰部。14天為1 療程。

  3、加味完帶湯

  【藥物組成】白術30g 山藥30g 人參6g 白芍15g 車前子9g 蒼術10g 甘草3g 陳皮 1.5g 黑芥穗1.5g 柴胡1.8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發炎。具有疏肝理氣、燥濕健脾之功效,用具治療脾虛濕濁下注之慢性攝護腺發炎同樣山有良效。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

  4、導濕活血湯

  【藥物組成】龍膽草5g 茯苓10g 車前子10g 木通10g 川芎10g 牛膝10g 王不留行10g 穿山甲10g 桃仁10g 紅花10g 滑石10g 丹參15g 甘草5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發炎。方中用龍膽草清熱燥濕,配茯苓、車前子、木通、滑石諸藥,使濕邪從小便而出;川芎、桃仁、紅花、丹參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環;王不留行、穿山甲通經活絡;牛膝引藥下行。諸藥共奏清熱利濕、活血化瘀之功。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15天為1療程。

  5、行瘀散結通利湯

  【藥物組成】當歸l0g 桃仁10g 紅花10g 青皮10g 萆薢10g 瞿麥l0g 冬葵子10g 車前子10g 穿山甲6g 烏藥15g 石葦20g

  【適應病證】慢性攝護腺發炎。本方具有行瘀散結、利尿通淋之功效。

  【制劑用法】水煎內服,1日1劑,6周為1療程。

  5MG.TW提示:上述方劑都是5MG.TW從網絡搜尋所得,僅供參考,讀者在實際應用前還是需要咨詢專科醫生的建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乘虛而入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為什麼會久治不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