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有什麼治療方法呢?

攝護腺發炎有什麼治療方法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外科臨床上最常見的炎症性疾病之一。百分之五十的成年男性在一生中的某個時期都會受到攝護腺發炎的影響,發病年齡從20歲~70歲都有可能,可以說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影響各個年齡段的成年男性,其中又以50歲以下的發病率最高。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可能與季節、飲食、性生活頻率、生殖道炎症、攝護腺肥大症、職業、社會經濟狀況、精神心理狀況等有關。

  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的治療該如何進行?下面5MG.TW就簡單介紹一下幾個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1、老式攝護腺內注射法:老式攝護腺內注射法對一些頑固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攝護腺造成損傷,同時對精囊、輸精管、副睪等部位炎症不產生作用。

  2、全身抗生素治療:全身抗生素治療對早期未形成堵塞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對已形成堵塞鈣化的患者,由於藥物已不能進入攝護腺內,不會達到效果。而且需要長期用藥造成耐藥性產生,對肝、腎、腸胃功能等損害,並造成菌群失調,增加內源性感染機會。

  3、反復攝護腺按摩:反復攝護腺按摩對防止攝護腺管堵塞有很大幫助,但對已形成了明顯的膿栓堵塞及鈣化的患者不會有多大作用。同時由於不能清除致病體,隻能作於輔助治療。

  4、尿道導管灌藥技術:尿道導管灌藥技術對未形成堵塞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如果攝護腺腺管及開口於後尿道的排洩孔堵塞,藥物也進不了腺體內,對精囊、輸精管、副睪等部位炎症不產生作用。

  5、微波、射頻等單一物理療法:主要利用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力作用,增加攝護腺組織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有經尿道、經直腸及會陰途徑應用微波、射頻、激光等物理手段進行熱療的報道。短期內雖有一定的緩解症狀作用,但尚缺乏長期的隨訪資料。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說到底,所有的治療都必須有患者的配合才能順利完成的。當然,上述的一些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絕非全部,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不是“千人一方”能夠解決的。所以,一旦發現攝護腺發炎,就必須盡早到正規醫院求診,專科醫生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病情采取不一樣的治療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原因引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上一篇:男性朋友該如何面對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