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四多男性 攝護腺易受累

四多男性 攝護腺易受累


犀利士5mg

  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逐漸改變,不少老年疾病開始向年輕人伸出他們的爪牙,攝護腺發炎就是其中一個。加班、應酬、夜生活……這是繁忙的都市生活的一種常態。忙碌、精神壓力我們的身體器官都是能感受到的。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頻發,究其原因,就是快節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對攝護腺造成的損傷。那麼什麼樣的男性朋友容易“招惹”到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呢?下面,泌尿科醫師給我們列出了攝護腺容易受累的四種類型。

  數據統計顯示,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中,以外企高管、私企老板、都市上班族以及學術精英、司機等男士為主,而以下四“多”男性,攝護腺健康狀況更糟糕。

  多應酬

  酒桌談判,男人的成功,都是從一步步的拼殺中走來,業務的擴大總是離不開大大小小的應酬。而攝護腺是一個脆弱的、並且對酒精非常敏感的器官,血液中酒精濃度越高,攝護腺腫脹也就越厲害。當壓迫嚴重時,就會發生急性尿瀦留、尿痛等症狀。而煙酒不斷,甚至還會造成男性生理功能障礙,引發不育症。

  多會議

  私企老板、外企高管、學術精英等等成功男士經常開會,自然就避免不了久坐,甚至會憋尿,這種狀況時間長了,就可能使膀胱充盈脹大,導致排尿無力,增加攝護腺肥大的狀況,另外,還會讓攝護腺長期受壓迫充血,易引發攝護腺發炎症。

  多壓力

  香車、美人、別墅,世界五百強、福佈斯排行榜,這都是他們奮鬥的目標,然而想要獲得越多,就意味著付出越多,休息時間、運動時間,甚至與家人相聚的時間都被用來工作,身體狀況日益下降,心理壓力過大,都對攝護腺的健康不利。

  多開車

  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成為了私家車主,也習慣了以車代步,雖然出行方便了,但健康卻受到了威脅。長期以車代步,會因久坐壓迫、局部高溫而導致排尿不適、局部疼痛、放射痛等症狀的發生。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病因復雜,特別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不一,病因隱晦,確診困難。但很多男性並沒有認識到這一點,他們覺得這是“小毛病”,拖一拖就好了。事實上,臨床資料顯示,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一例攝護腺疾病是自然痊愈的。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需要患者堅持服藥並改善以上“四多”的生活習慣。健康,從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如感冒 堅持治療方見好
上一篇:男性感冒更易惹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