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喝酒後能立即同房嗎?哪種情況下不能同房?

喝酒後能立即同房嗎?哪種情況下不能同房?


犀利士5mg

有很多男性喜歡喝完酒之後同房,因為酒精能夠刺激男性的性慾,但是喝完酒同房的話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與此同時也有很多情況下不能性生活,那就跟著威格拉來了解一下吧。


喝完酒後能同房嗎?


當男性大量喝酒之後神經系統就進入了抑制的狀態,如果在喝完酒馬上同房的話很容易導致男性出現陽痿的狀態,即便是少量的喝酒也容易導致男性處於短暫的性功能障礙,進行性生活時容易出現過激的行為甚至會發生早洩,另外酒精本身對人體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再加上同房時神經系統會處於高度興奮狀態,對身體的危害就會更加增大,酒精也會導致精子發育出現異常,產生畸形精子甚至死精,容易影響到男性以後的生育。


這幾種情況下千萬不能進行性生活?


1、吃完飯之後


剛剛吃完飯之後千萬不能同房,因為吃完飯後腸胃道的工作量就會增加,身體需要調動更多的血液去胃腸道來幫助食物的消化,如果飯後馬上同房的話身體裡面的血液無法充分的供應胃腸,從而會引起腸胃道的疾病。


2、剛洗完澡不能同房


剛洗完澡之後全身的皮膚血管會處於擴張狀態,生殖器官的血液減少,要是洗完澡立馬同房的話身體內大量的血液會開始流向性器官而無法遍佈全身,容易影響性生活的治療,另外如果患有冠心病的話,甚至也可能會因為心臟血液供應不足而出現心絞痛或者心肌梗塞。


3、生病期間不能同房


如果患有嚴重性的器質性疾病並且醫生已經囑咐不能同房,那就要避免了,不然會加重病情或者引起並發症,尤其是患有某些性病或者傳染病的人群千萬不能同房,不然會傳染給性伴侶,形成惡性循環。


4、身體疲勞和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能同房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需要消耗更大的體力和精力,如果身體處於疲勞狀態勉強性生活不會達到性高潮,而且會大傷身體的元氣,另外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能同房這樣會影響性生活的和諧,時間久了會讓女性性冷感、男性陽痿。


5MG.TW 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女性月經期間不能同房,不然會把細菌帶入到女性的陰道內,從而感染婦科疾病,最佳同房的時間應該選擇早晨,這樣容易調動全身的細胞活力,同房之後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讓一天的精神都振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該如何愛撫女性? 這樣做能刺激性慾
上一篇:性生活不和諧會造成哪些危害?這些危害不可忽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