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引起陽痿的原因

攝護腺發炎引起陽痿的原因


犀利士5mg

  很多的男性朋友在去醫院進行檢查時,醫生給出的結果是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引起陽痿,很多人對引起攝護腺引起陽痿的原因都不了解。其實,當人的一個身體器官出現了病症,勢必是會引發一些疾病的出現,那麼攝護腺引起陽痿早洩的原因是什麼呢?

  1、有部分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早期呈陽痿症狀,由於治療不及時或治療不當,使性神經及性活動的樞紐長期興奮,久而久之,必由興奮轉入抑制,出現性功能減退,甚至完全喪失。

  2、有菌性慢性攝護腺發炎,可因細菌量多,毒力大引起重病,細菌產生的毒素及膿性物質,直接刺激了攝護腺的神經組織,使興奮性降低,甚至一蹶不振,使一系列傳導信號失靈,有關活動的組織也失掉了指揮,造成陽痿,這是攝護腺發炎導致陽痿的常見原因。

  3、另外,攝護腺有炎症後,也可使攝護腺及近鄰的性器官長時間廣泛的充血,直接影響輸精管的收縮力及攝護腺排洩管壁肌肉的收縮力,從而減弱了射精力及延緩射精時間等。

  4、凡是患慢性攝護腺發炎者,多數伴有神經衰弱,使夫妻性生活不圓滿,常造成抑鬱不樂,也是攝護腺發炎導致陽痿的重要心理因素。其實,還有一些有關因素,如在生理上(制造"精於工廠")功能有影響,攝護腺有了炎症就幹擾了睪丸的功能,從而使雄激素的產生與分泌受到影響,患慢性攝護腺發炎後,攝護腺液分泌增多,也可抑制睪丸的功能,導致性功能減退而引起陽痿。

  5、從醫學理論上講,攝護腺導致陽痿並不是直接作用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並不直接損害陰莖勃起的神經血管功能,不會引起陽痿,但由於長期的腰骶及會陰部的不適,往往會使病人在心理上產生壓力,造成抑鬱和擔心,尤其是那些對本病不了解或一知半解的患者,常會擔心自己的性功能出了問題,久而久之的精神因素可使病人性慾降低,真的出現了功能性性功能障礙。

  加之,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有感染灶的存在,性興奮時攝護腺充血,可致局部疼痛不適加重,並可產生早洩和射精痛,使患者對性生活產生恐懼感,另有部分病人因害怕有炎症的陰莖會危害女方的健康,也盡量控制性生活,減少性生活次數,久之使性慾下降。

  對於很多疾病,其實都是有跡可循的,希望上面的攝護腺發炎引起陽痿的原因對您有幫助。如果法相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就要盡早到正規的醫院求診,以免拖延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 患病及時治療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健康靠自己 飲食作息要注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