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麼提高性生活品質?幾種方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

怎麼提高性生活品質?幾種方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


犀利士5mg

性生活品質的好壞直接決定了夫妻關系和諧問題,每一對夫妻都希望能夠擁有高品質的性生活,這樣不僅可以放松身心而且還能讓精神更加充沛,那如何來提高性生活品質呢。


怎麼提高性生活品質?


1、要營造良好的環境


其實良好的環境對於性生活品質是非常重要的,要保持居住環境的整潔和舒適,燈光要做到柔和,房間的家具擺放盡量少而簡單,如果過於擁擠的話會產生壓抑感,床上用品和窗簾可以選擇暖色調,這樣可以激起男女雙方的性慾。


2、保持良好的情感交流


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不僅是為了滿足夫妻雙方的生理需求,更應該要讓雙方心理也要得到一定的滿足,若是性生活簡單粗暴的話這樣會影響性生活品質以及和諧,從而引起夫妻之間的感情。夫妻應該多保持交流,做到互相愛護和關心,一起來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最終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3、適度的性生活


要保持適度的性生活,若是過於頻繁的話會對男性造成一定的傷害比如:精囊炎、攝護腺等充血或者腫脹,此外性生活過少的話也會導致性腺產生的分泌物不能及時排出,從而導致精子的老化,影響性生活的品質。所以要保持適度性生活,性生活的頻率應該根據年齡、身體狀況、環境來考慮,一般35歲以下的年輕夫婦一周保持2-3次性生活即可。


4、過度疲勞、喝酒後不能性生活


若是進行了劇烈的體力勞動或者運動之後,身體是處於非常疲勞狀態的,這時候不能進行性生活的,不然會消耗更多體力損傷了元氣,影響性生活品質。在酒後也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大量飲酒容易損傷到精子品質。


5、洗澡後不能立馬進行性生活


洗澡的時候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讓血管處於擴張狀態,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才能消退,若是洗澡後立馬性生活的話就會導致性器官處於充血狀態,引起身體血液循環的失調,自然而然的就降低性生活品質。


5MG.TW 提示


夫妻雙方要學會互相體諒和寬容,另外也要積極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只有擁有了健康的體魄才是高品質性生活的提前,養成規律生活,做到性生活的適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孕期性生活注意事項有哪些?孕期性生活注意這6項
上一篇:性生活時該如何愛撫女性? 這樣做能刺激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