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才能讓性愛更加完美?這樣做讓性生活更加和諧

如何才能讓性愛更加完美?這樣做讓性生活更加和諧


犀利士5mg

每一對年輕的夫婦都希望能夠擁有完美的性生活,性生活的和諧是夫妻之間提升感情的基礎,不僅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能夠讓雙方身心變得更加愉悅,那什麼樣的性愛才是最完美的呢。


如何做到性愛的完美?


1、性愛的時候要積極的回應


如果在做愛的過程中全程沉默不語,這樣容易導致雙方陷入尷尬的局面,要學會積極的回應和表揚,這是最好的一個鼓勵,女性可以通過叫床的方法來激起性慾感。


2、互相配合


男女雙方在性愛過程中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夠達到完美狀態協商達成一致的時候,采取改變性愛的方式,同時也要告訴性伴侶的喜好,說出自己的想法,夫妻之間要學會相互的包容,多關注對方的性暗示。


3、學會性幻想


通過研究表明適度的性幻想能夠提高男女雙方的性慾感,因為在進行性幻想的時候能夠關閉大腦中與焦慮、壓力有關的區域,能夠讓女性更快的進入性體驗狀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和愛人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千萬不要提及其它的性幻想對象,不然會容易引起誤解。


4、要洗幹凈雙手


在做愛之前也應該徹底的洗雙手,因為雙手的清潔度直接關系到女性生殖健康,在形成的過程中男性朋友可能會用手來撫摸女性敏感私密部位。


5、學會四目相對


在性愛的過程中夫妻雙方要有一定的眼神交流,這樣可以給愛的傳播以及給女性依賴感。另外也要培養一定的幽默感,在性生活千萬不能過度的嚴肅和敏感,可以適當的說笑逗樂,這樣有利於緩解尷尬的情緒,拉近了夫妻之間的距離。


6、性生活不能操之過急


男女達到性高潮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一般女性會存在一定的慢節奏,所以性生活前要做好足夠的前戲,男性朋友要等到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時候再適當的射精。


7、要做到一心一意


在性生活期間千萬不能心不在焉,要學會專注,這樣才能夠達到完美的性生活,如果在性愛過程中還惦記著其他事情確實是大煞風景,對於性生活也不能太有潔癖,適當的講衛生。


5MG.TW 提示


千萬不能跟著電視上來學習性愛的姿勢或者方法,這樣容易導致男性的元氣大傷,另外男女雙方要做到情感上的交流以及和諧,之間的積極配合能讓性愛更加完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產後進行性生活有哪些禁忌?
上一篇:孕期性生活注意事項有哪些?孕期性生活注意這6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