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產後進行性生活有哪些禁忌?

產後進行性生活有哪些禁忌?


犀利士5mg

在生完孩子之後女性的性慾就會降低,但是為了解決生理上的需求必須要進行性生活,產後的性生活要根據女性身體恢復的情況以及身體素質來進行,產後性生活一定要禁忌以下事項才能保證女性身體快速的恢復。


產後性生活禁忌有哪些?


1、產後6到8周之內不能進行性生活


女性從第一天分娩結束到生殖器官完全復原這段時間被稱為產褥期,大約需要6到8周的時間,這段時間千萬不能進行性生活,因為女性生完孩子之後子宮內會形成大面積的創傷,需要一定的時間來進行恢復,如果在進行性生活時發生了感染,需要很長的時間來讓創傷復原,甚至會留下生殖器官的病變,對產婦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危害。


2、產後性生活不能過於激烈


一般經過了42天坐月子後,女性的體力開始慢慢的恢復,惡露也開始幹凈了就可以進行性生活,但是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時候動作不能過於激烈,因為這個時候女性的盆底肌肉還處於虛弱狀態,劇烈的性生活會導致肌纖維的斷裂。若是做過會陰側切的女性,性生活劇烈的話,容易影響到性慾。


3、產後的性生活不能過於頻繁


如果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後用母乳喂養的話,這個時間段需要大量的營養,嗯,一方面是為了調理恢復身體,另一方面是為了乳汁的分泌,所以需要攝取充足的營養,如果過於頻繁的性生活容易讓女性消耗大量的熱量,對於心理的恢復和乳汁分泌都非常不利。


4、產後性生活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


產後避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生完孩子之後女性的子宮還沒有完全修復,如果再次懷孕的話,對於女性子宮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每次同房期間應該采取使用保險套的方法來避孕,需要注意的是哺乳期的女性不能使用藥物來進行避孕,不然會對寶寶造成影響。


5MG.TW 提示


剖腹產的女性應該是在生完孩子三個月之後再進行性生活,因為傷口需要一段的時間來進行恢復,等傷口完全愈合的時候才可以性生活。順產的女性子宮恢復需要六周的時間,子宮內膜需要八周的時間來進行恢復,所以性生活盡量在生完孩子八個星期之後進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做愛時的姿勢有哪些? 這些姿勢可以提高性品質
上一篇:如何才能讓性愛更加完美?這樣做讓性生活更加和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