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做愛時的姿勢有哪些? 這些姿勢可以提高性品質

做愛時的姿勢有哪些? 這些姿勢可以提高性品質


犀利士5mg

完美的性生活能夠提高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很多的年輕夫婦在結完婚之後會采取各種的姿勢來進行性生活,采取不同的姿勢能夠有利於提高性生活的品質,讓男女雙方都有一定的新鮮感,那性生活的姿勢都有哪些呢。


做愛時的姿勢有哪些? 這些姿勢可以提高性品質!


1、站立騎腰的方法


站立齊腰的方法是性生活中常見的一種,主要做法是男性要站立,女性要把整個身體掛在男性的身體上,然後雙方面對面,這種方法能夠有效的增加彼此之間的皮膚貼合度,讓男女雙方更加的親密,但是利用這種方法來做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運動的速度以及深度。


2、坐下扶腰式


這種方法主要是指男性坐在椅子上,女性面對男性坐在上面,然後男性扶住女性的腰部來做愛,但是一般情況下女性的身體不能自由的做上下運動,這主要是因為男性的陰莖屬於垂直狀態,女性的陰道屬於平衡的狀態,所以上下運動的時候千萬不能過於激烈,要注意緩慢的運動。


3、趴下後入式


這種姿勢主要是指讓女性先趴在床上,男性從後面進入,這是一種非常適合女性下位的運動,能夠更好的激發男性的欲望,讓男性獲得一定的滿足感。


4、腿搭肩膀式


讓女性仰臥躺在床上,男性站在床邊,然後女性把雙腿搭在男性的肩膀上就可以了。當陰莖插入之後,男女雙方的性器官能夠緊密的結合,通過緊密相貼的壓迫運動,這樣可以讓女性的陰蒂和子宮陰道都能夠得到強烈的刺激,男性也可以更好的體會到陰道口收縮的樂趣。


5、背向坐騎式


男性的臀部以上要仰臥躺在床上,然後把腿放在凳子上,女性背對著男性坐在上面,由於腿部處於中空狀態,在進行性愛的時候隨著上下運動會產生一定的浮動感,女性可以把雙手支撐在男性的腋窩下,這樣可以防止劇烈運動而導致滑倒,這種情況下女方是不需要用力的,只需要享受,此時男性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讓男女雙方達到愉悅感。


6、男性後進式


女性要趴在床邊男性從後面進入,這種方法能夠有效的提高性愛的程度,男性要站在女性的身後可以享受征服的快感,同時也可以讓男性的陰莖完全進入女性的陰道裡面,刺激了女性的敏感點,從而能夠更好的獲得高潮,另外男性也可以使用雙手來愛撫女性的各個肌膚,刺激性慾。


5MG.TW 提示


其實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夫妻雙方達到體諒以及交流,就能夠有效的提高性生活的品質,男性朋友要適當的進行運動,增強身體的體魄才能讓性生活更加完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接吻時會出現生理反應嗎?你所不知道的生理探秘
上一篇:產後進行性生活有哪些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