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5個治療錯誤觀念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5個治療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攝護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其所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組成精液的重要部分,具有營養精子、幫助精子活動等重要作用。攝護腺位於會陰深處,包繞後尿道,參與部分性活動。

  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大嗎?慢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在治療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常會有以下錯誤觀念:

  錯誤觀念一: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就會不育。

  遊醫誇大了這個病的危害,給病人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很多患者以為自己會向這個方向發展:慢性攝護腺發炎—不育—攝護腺癌。大量的證據顯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確會影響生育,但是隻有5%~25%的會導致不育,這個比例顯然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嚴重,所以不能把它與不育的關系絕對化。

  錯誤觀念二:把慢性攝護腺發炎當作性病。

  雖然不排除有一些患者確實有不潔性行為之後發病,但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性病,隻有不到10%的病例是繼發於性病。

  錯誤觀念三:白細胞數量不降就沒治好。

  在治療過程中,患者對攝護腺液檢查中白細胞數量多少看得特別重,白細胞指標稍微升高一點,就以為病情加重。醫師強調,判斷慢性攝護腺發炎病情好轉的指標,症狀消除是最主要的,比如排尿的障礙,會陰部的隱痛這些症狀都沒有了,隻是白細胞有點高,可通過自身的免疫調整,可能會自然康復。

  錯誤觀念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能性生活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一個原因就是不規則性生活。但如果長期缺乏性生活,同樣會因為不射精而無法“引流”淤積在腺體裡的分泌物,導致攝護腺發炎,所以應提倡有規律的性生活。

  錯誤觀念五: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不治之症。

  由於很難在短時間內治療好,或者總是反復發病,人們以為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不治之症”。醫師認為這個病是可以治療好的,只要症狀消除了,三次攝護腺液復查基本正常,就可以不用治療了。

  其實,慢性攝護腺發炎對人體的危害與其說是軀體上的,不如說是心理上的更準確。尤其是年輕患者,由於性醫學知識匱乏,又受某些醫生支言片語或媒體一些說法的影響,整日憂心忡忡,胡思亂想,吃不香,睡不著,導致機體健康狀況下降和性功能低下,反過來又加重了思想負擔,形成惡性循環。對於這類患者,除了積極治療軀體疾病外,更重要的是解除他們的思想壓力和不必要的顧慮。隻有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才能夠重振男子漢的雄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解開錯誤觀念 正確認識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缺少維他命D 攝護腺容易受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