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如何減輕攝護腺發炎造成的精神性陽痿

如何減輕攝護腺發炎造成的精神性陽痿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大嗎?其實攝護腺發炎就像“感冒”,在男性中,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也 並不少見,可以說慢性攝護腺發炎是青壯年人的常見病。不少患病的男青年為將來能否結婚、婚後會不會影響婚姻生活都感到憂心忡忡。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主要感染途徑是經過尿道的逆行感染,或者攝護腺腺體內存在微型解釋,使得感染難以控制,也有可能是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治療不徹底轉成慢性。正常男性的攝護腺液具有抗菌作用,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時,會出現攝護腺分泌功能障礙,抗菌作用降低。

  那麼被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困擾的男性到底能結婚呢?能過上“性福”生活麼?下面,我們就來談談慢性攝護腺發炎對於性功能的影響。攝護腺組織發生感染引起炎症,性興奮時,會因攝護腺充血而引起局部疼痛和不是,在性高潮中可引起攝護腺痙攣性的痛性收縮,產生射精疼痛。由於慢性炎症的持續刺激,患者還容易發生早洩和血糖。

  至於慢性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引起陽痿的問題,正確的認識是:陰莖的勃起有賴於正常的解剖結構、神經傳導反射、動脈的正常灌注、海綿體血竇的開放與充血、靜脈回流的相對減少,以及內分泌——男性激素的調節作用。顯然,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會,也不可能引起機體解剖結構、神經支配、血管以及內分泌的病變,因此,也就不會導致器質性陽痿。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但是,由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的遷延,治療困難,一些患者焦慮害怕,加之對男子漢形象的自我否定,久而久之就容易發生“精神性”陽痿。

  在此提醒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在積極接受正規治療的同時,還要保持健康向上的積極的心態。恐懼是造成攝護腺發炎患者焦慮緊張的最大原因,患者多事由於缺乏攝護腺和攝護腺發炎的正確知識,擔心攝護腺發炎會造成性功能障礙等。如何擺脫這種可能導致“精神性”陽痿的消極心理呢?

  泌尿科醫師指,首先要建立信任的醫患關系。給患者介紹攝護腺的生理解剖及攝護腺發炎的知識,使患者了解到攝護腺發炎僅僅是一個普通的疾病。同時要鼓勵患者建立和諧的家庭和社會關系,正確接收攝護腺發炎。多做少想,盡量轉移注意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慾增強或是因攝護腺肥大症在搞怪
上一篇:長假當心攝護腺發炎復發找上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