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自述 有病該早診斷早治療

攝護腺自述 有病該早診斷早治療


犀利士5mg

  我是男宿主生殖器官中最大的附屬性腺,也是人體中最小器官之一。我重約20克,橫徑4.0厘米,縱徑3.0厘米,前後徑2.0厘米。

  我自述的目的是讓大家能了解我的一些常見疾病,以及產生這些疾病的原因,有利於及早做出診治,這樣能更好地提高對疾病的治療好率,防止病情惡化。

  另外,也使您了解醫生對這些疾病的診治過程,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您對攝護腺疾病的不了解造成的精神及物質上的損失。

  我是一個含有纖維肌肉的彈性管腔狀腺體,位於骨盆腔深處,包繞在男性尿道的起始端,我的形態類似一個倒置的錐體,如栗子大,錐體的底部就是我的底部,鄰接膀胱頸部,錐體的尖端就是我的尖部,指向前下,與尿道部融合。

  我與睪丸、附睪、精囊管、精囊腺、陰莖、陰囊等組成男性生殖系統。

  我所產生的液體稱攝護腺液,外觀呈無色透明或灰白色,具有特殊氣味,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對精子的運輸、成熟、活動能力均起著重要作用。

  此外,我與精囊腺還產生一種具有生物活性類脂物質——攝護腺素。其作用是多方面的,但主要的作用是調節平滑肌的活動。

  我的生長過程是在雄激素的參與下進行的。

  我可以出現許多疾病,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癌等。這些疾病與主人的性活動、身體自身的情況、個人衛生情況、遺傳因素等有關。

  我患病的病因眾說紛紜,醫師們把我的病分為慢性細菌性、非細菌性和攝護腺痛三大類,同屬我的“攝護腺發炎綜合征”。

  據報道,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發病率為細菌性的8倍。

  總之能引起我慢性炎症的有五大致病因素:微生物感染、攝護腺充血、自體免疫因素、對某種病毒的過敏反應、心理因素等。

  我患病的症狀表現可謂是五花八門,如小腹痛、會陰及肛周脹痛、腰及骶尾部酸痛,排尿異常也是我常出現的症狀,如尿頻、尿急、尿細、尿痛、排尿滴瀝不清或有灼熱感。

  還有一些會影響到主人的性功能,如早洩、性慾減退或陽痿,部分病人有射精痛和血精。

  在部分不育症中,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很重要的病因。

  忠告我的主人,要關注我的健康,不要掉以輕心,一旦有上述症狀表現,及早去專科醫院就診,請求醫師的幫助,做超音波檢查、尿道鏡、尿路造影、血清抗體檢查等。

  早診斷早治療,防病於未然嘛。古人說“上醫治未病”“聖人不治已病治未病”就是這個道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堅決抵制煙酒
上一篇:別讓攝護腺發炎拉響健康警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