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麼接吻能提升性興趣?這些接吻技巧應好好學習

怎麼接吻能提升性興趣?這些接吻技巧應好好學習


犀利士5mg

現代人在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更注重精神層次的追求,享受和諧美滿的性生活不僅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而且有利於夫妻的身心健康。要想性生活美滿,其實接吻也是起著相當關鍵作用,掌握了接吻技巧就可以助性。


怎麼接吻能夠提升性興趣?


接吻技巧一:同步親吻


專家表示,男人比較喜歡狂野的濕吻方式,而女人就喜歡溫柔的熱吻,由於男女接觸的喜好不同,不妨在接吻前先用身體做個試探,讓身體告訴對方,來挑逗對方的親吻感官進而改造對方,就能達到同步親吻的目的。當兩親吻同步起來之後,就會提高默契度,親吻就可以提高性興趣,對性生活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步驟。


接吻技巧二:親吻拓展各個角落


其實要想親吻更加持久有激情,那麼雙方都應該全身性的投入,親吻並不只是在嘴角上輕輕的觸碰而已,應該雨點般的親吻額頭和下巴,還有雙頰以及雙眼和眉毛等敏感部位,狂野式的吸吮吻能夠感受舌頭帶來的刺激,而且可以嘗嘗耳垂的性感。或深或淺的對面部和身體多個性感部位進行拓展,就能讓雙方感受到親吻帶來的快樂和激情。


接吻技巧三:以動作來挑逗


其實接吻不僅僅是雙方嘴唇相互觸碰的方式,接吻是雙方感情流露的最佳表現,想讓親吻達到難以舍棄的地步,那麼就別忘了巧妙運用雙眼和雙手,在深情凝視的情況下,再用手指尖輕輕的劃過臉龐,偷偷在耳邊吹氣,或者喃喃低語和甜言蜜語,都是很讓人期待親吻的,這樣就能夠調動起雙方的欲望,那麼就能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很好的前奏,用狂野的親吻方式可以激起性愛的幻想。


接吻技巧四:挑逗敏感神經


一般情況下,男人是主動的,女人比較含蓄,那是男人對女人主動的挑逗親吻是很難拒絕的,哪怕只是輕輕的觸碰一下嘴角都能夠刺激到男人的神經。所以女性在平時不妨主動的親吻自己的愛人,可以采取由上往下和由前往後等方式進行親吻,用多種親吻方式來試探他的激情指數,隨時觀察他的反應,要找出他的性感地帶,然後親吻敏感地帶來激發他的性興奮。


上面介紹了幾種接吻技巧,掌握了接吻技巧就可以提升性趣,能帶給雙方飄飄欲仙的感覺,而且給和諧的性愛打下了很好的鋪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新婚之夜性生活容易出現哪些意外?
上一篇:性生活頻率一周幾次好?如何評價性生活是否過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