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恰當的性生活能延長壽命?4大性生活方式來增壽

恰當的性生活能延長壽命?4大性生活方式來增壽


犀利士5mg

和諧完美的性生活能夠給男女雙方帶來一定的好處,不僅可以讓身體得到舒適,心理上也能得到一定的滿足恰當的規律,性生活也能延長壽命。


怎麼性生活可以延長壽命呢?


1、保持規律的性生活能夠延緩衰老


性生活相當於一次劇烈的運動,可以提高肌肉的活力,改善血液循環,延緩身體衰老的進程,做愛一個小時能夠燃燒兩塊餅幹所含的熱量。經過研究表明,中年女性只要每周做愛一次,保護骨骼的雌激素水平就會高達兩倍以上。經常性改變做愛的姿勢,也可以提高性愛樂趣,同時也能夠增加性愛的運動量。可以把女下位改為女上位的性愛姿勢,提高了性愛時的心率。


2、每周一次性生活,得到中風的機率會降低50%


每星期做愛一次能夠有效的維持激素水平,同時也能保護心腦健康,只要男性每周性愛生活一次,得到心臟病或者中風的危險率就會降低一半,經常性的性生活可以提高大腦裡面內咖肽的水平,緩解壓力。


3、每天擁抱可以增壽七年


適當的擁抱不僅僅能夠增加前戲,同時也可以讓女性釋放催產素,催產素可以提高壽命。經過研究表明每天擁抱兩次以上的男女雙方,平均的壽命會高達七年以上,所以出門前以及做愛前後應該相互擁抱五分鐘。


4、經常有性高潮女性增壽八年


完美的性生活必須要讓夫妻雙方達到性高潮,性高潮是衡量性生活的標準。只要有一次猛烈的性高潮,具有一定的鎮靜功效,緩解了壓力,讓身心得到放松,同時也可以增加身體中抗炎細胞。總是獲得性高潮的男性長壽率會達到兩倍以上,女性壽命會增加八年,所以女性每星期進行兩次的性高潮,得到心臟病的機率會降低30%。


5MG.TW 提示


規律適當的性生活可以延長壽命,但是一定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要根據自身體質以及年齡來選擇合適的性生活次數,避免過於過度縱欲 。男性應該適當的鍛煉身體來提高素質,提高性能力,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多吃具有補腎壯陽的食物比如:泥鰍、豬腰、韭菜等。性生活時要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出現炎症互相傳染,導致生殖器炎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出現了意外如何處理?5個意外一定要謹慎
上一篇:3個時間段做愛最好?性生活的4個重點應注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