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用護墊可治攝護腺發炎?

男用護墊可治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一直以來,很多生理衛生用品都是女性的“專屬”,與男性無關,但前不久,出現了一種所謂的男用衛生護墊,據說還能防止攝護腺發炎、痔瘡等生殖疾病,並有清涼舒爽、清潔內褲等功效。

  這種護墊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一下。

  認識男性護墊 揭開神秘面紗

  通過走訪部分大型超市,記者並未發現“男士負離子衛生護墊”的蹤跡,但在淘寶網上卻看到不少網上店鋪都已開始銷售這款所謂的新型產品,並且價格不菲,一盒僅30片,售價卻高達430元。雖然目前銷售量並不理想,但店鋪老板都充滿了信心,認為這是新產品,消費者需要一個了解和接受過程。

  在產品的介紹中,店家寫道,衛生護墊不僅是對美麗女性的呵護,更是對男人的關懷。男士負離子衛生護墊屬於生活類醫療衛生保健用品,由純棉原材料制作,比女用護墊寬大,棉網膜中儲有負離子芯片,內衛生紙巾由中藥生大黃、杜仲、生薑和水煎煮後的提取液噴塗,外衛生紙巾用潔爾陰藥液噴塗,可以有效改善生殖疾病、攝護腺發炎、痔瘡等頑固疾病,還有消除異味、調節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清涼舒爽、清潔內褲等功效,適用於青年、中年或老年男性。

  那麼,男士負離子衛生護墊真的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嗎?醫師分析,衛生護墊用生大黃、杜仲、生薑和水煎煮後的提取液噴塗,這些藥物具有除濕、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功效,因此對於已有孩子、年齡偏大且有攝護腺發炎的人群,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有利於炎症的吸收、緩解症狀。但是對於沒有孩子的青年男性,使用衛生護墊,反而會使陰囊的透氣性、散熱性更差,增加陰囊的局部溫度,不利於精子的生成和存活,因此並不建議使用。

  至於用男士負離子衛生護墊來治療生殖疾病、攝護腺發炎等疾病,效果可以說是微乎其微。門波指出,攝護腺深藏於男性盆腔內,外面還有包膜,一般的藥物治療很難穿透包膜進入腺體,因此攝護腺的治療首先應當打開包膜、疏通攝護腺管,而男士負離子衛生護墊根本做不到這些方面。

  預防攝護腺發炎 日常護理要做足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容易在夏季無聲無息地侵襲,要做好攝護腺發炎的預防,與其迷信那實際功效未定的男性生理護理品,不如踏踏實實地做好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的預防和日常護理。

  醫師提醒說,夏季天氣炎熱,人們出汗量大,排尿次數也隨之減少。夏季男性應當穿寬松、透氣、棉質的內褲,不要穿緊身牛仔褲和化纖質量的內褲,日常應及時清洗陰囊,但需要注意的是,清洗時最好用溫水,不宜頻繁使用消毒液,以免將皮膚油脂洗掉而導致皮膚皸裂、疼痛。如果確實患有包皮龜頭炎,可以用1∶1500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也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消炎藥物。

  同時,夏季溫熱的氣候也有利於局部血液循環,能有效緩解攝護腺的水腫和充血症狀,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夏季症狀會有所減輕,因此夏季是治療攝護腺疾病的好時機。患者應當抓住治療的好時機,到正規醫院進行規范檢查和治療,治療時應堅持系統化治療、保證足夠療程,不能僅僅症狀完全消失就中斷治療,而是應以各項化驗指標均正常為治療好標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面對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如何治療?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發炎:不熬夜 拒煙酒辛辣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