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時出現了意外如何處理?5個意外一定要謹慎

性生活時出現了意外如何處理?5個意外一定要謹慎


犀利士5mg

性生活時可以讓男女雙方身心達到一定的愉悅感,多次性生活難免會出現意外狀況,比如疼痛感、過敏等,當發生意外時如何處理呢。


性生活時出現意外如何處理?


1、痙攣和疼痛


在進行性生活時如果動作過於劇烈,肌肉過度拉伸的話,會導致小腿肌肉以及大腿內側出現痙攣。此時應該立即停止性生活,對膝蓋處進行敲打,能夠緩解肌肉痙攣所引起的疼痛感。


2、保險套的滑落


相信有很多情侶在性生活時保險套出現滑落或者破裂的意外,若是沒有得到及時處理會讓保險套進入陰道越來越深,取出來非常的麻煩。若是在性生活時保險套破損的話,女性立即口服緊急避孕藥;若是保險套脫落在女性陰道道內,應該立即停止性生活,女性要蹲下,用手輕輕的把保險套根部拽出來就可以了。


3、頸部疼痛


在性生活時很多年輕人會追求刺激,選擇激烈的姿勢來進行性生活,這樣有可能會讓頸部肌肉出現扭傷。性生活出現頸部疼痛時,可以把毛巾擰在一塊,圍在脖子兩段要系好,這樣能夠減輕頸部肌肉的負擔。


4、背部扭傷


在性生活時動作過於激烈會導致背部疼痛,此時立即停止性生活,有可能背部肌肉出現拉傷的情況。把膝蓋彎曲側臥,兩個膝蓋之間放枕頭,並且做好局部冷敷,這樣能夠緩解疼痛感。


5、性生活時突然想解小便


性生活時突然出現便意,確實是非常掃興的事情,而且不尊重對方。另外如果男性的尿液進入女性陰道內,會引起陰道發炎。性生活前盡量少喝水,或者是性生活前徹底的排尿。如果性生活時出現了嚴重的便意,應該立即停止性生活,讓女性對陰道進行消毒以及清洗,這樣可以防止細菌的滋生。


5MG.TW 提示


在性生活過程中難免會出現意外的情況,一定要注意安全,根據自身的體質以及年齡來量力而行,男女雙方要保持一定的溝通,這樣可以防止突發事件。 性生活時要避免粗暴的動作,注意溫柔,另外要選擇正確的避孕措施,如果性生活時保險套出現了破裂,應該讓女性立即服用72小時緊急避孕藥做好防護措施,防止出現意外懷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尖銳濕疣究竟是復發?還是再感染?
上一篇:恰當的性生活能延長壽命?4大性生活方式來增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