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醫師與你詳述攝護腺發炎的各種症狀

醫師與你詳述攝護腺發炎的各種症狀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性估計不用5MG.TW多說,男性讀者們都深有了解。雖然經過不少廣告、商家的渲染,攝護腺發炎成為了一種非常“恐怖”的疾病。在此,5MG.TW認為男性朋友們不必過於擔心,攝護腺發炎並沒有一些廣告中說的嚇人,但是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確是實實在在的影響到男性的身心健康。

  男性需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更了解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才有助於攝護腺發炎的預防

  1、小便異常

  ③尿意不爽:攝護腺發炎患者排尿過後,尿道內會有隱痛之感,或原後淋瀝、殘尿滴出或下腹部不適。這些均不屬於正常人排尿後的生理感覺。

  ①尿頻:是攝護腺發炎的早期主要症狀表現之一,攝護腺發炎患者早期比較明顯的跡象表現為夜尿次數增加,且隨著尿路梗阻的進展而逐漸增多。

  ②尿細線:由於攝護腺發炎導致排尿能力的減弱,尿線變細,尤其腺體肥大症使尿道口邊緣不整齊,嚴重影響了尿線射流。

  ⑤尿道口“滴白”:攝護腺發炎最主要的症狀也是最早出現的症狀便是尿道口“滴白”,這一症象屬中醫的“白濁”之中。常在早晨起床後發現尿道口有稀薄的水樣分泌物滴出,或為較粘稠的乳白色粘液沾粘在尿道口上,更多見於小便結束或排大便時出現“滴白”。

  ⑥尿血:攝護腺發炎導致的尿血主要是因為,攝護腺發炎會出現膀胱頸部梗阻症狀,約75%的患者表現為排尿無力、尿流緩慢、排尿困難,甚至尿瀦留現象。隻有癌腫侵及尿道及膀胱粘膜時才可出現血尿。

  ④常見小便滴瀝不盡,排尿不適,尿急,排尿時有灼熱感,或見小便分岔,或有異物感,或偶爾不暢。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晨起可見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混濁或大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

  2、放射痛

  攝護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症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放射到陰莖、會陰、腹股溝、睪丸、小腹、大腿、殿部、陰囊、直腸等處。

  3、其他症狀表現

  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健忘、失眠、抑鬱等多種神經衰弱的表現。還有的有各種特異感覺出現,如頭在下腳在上走路,小肚子冒涼氣,頭面發熱等等,還有全身說不出的難受。這些異常感覺還是造成誤診的主要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護理 需注重生活細節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濕熱是標 腎虛為本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