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成因與症狀表現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成因與症狀表現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困擾著不少男性朋友,不少患者苦苦追問“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等等的問題。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並沒有很多患者想的那麼恐怖,只要認清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早發現早治療,是完全有可能徹底康復的。

  了解攝護腺發炎的危害,首先要認識攝護腺發炎患者日益增多的主要原因,5MG.TW歸納為以下幾點。

  1、尿液刺激,因為尿液中含有多種酸堿性化學物質,當患者內分泌失調的時候,就有可能造成尿酸等刺激性化學物質進入攝護腺內,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

  2、由各種微生物如細菌、原蟲、真菌、病毒等導致的慢性攝護腺發炎。

  3、長時間的焦慮、抑鬱、恐懼,這種病情被稱為“緊張型攝護腺發炎”。

  4、過敏、患者自身的免疫因素問題。有醫學研究證明某些關節炎病人身上存在著“抗攝護腺抗體”,這樣的病人得到攝護腺發炎的可能性就很低。

  5、性生活不正常、長時間騎自行車或騎馬、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按摩過重、感冒受涼等原因導致的攝護腺長時間充血,這時候就有可能會慢慢得到慢性攝護腺發炎。

  認識到攝護腺發炎的成因後,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

  1、對排尿的影響

  常見小便滴瀝不盡,排尿不適、尿頻尿急、排尿時有灼熱感,或見小便分岔,或有異物感,或偶爾不暢。尿液混濁或大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尿頻是攝護腺發炎的早期主要症狀表現之一,受到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患者早期比較明顯的跡象表現為夜尿次數增加,且隨著尿路梗阻的進展而逐漸增多。另外,患者還可能出現尿道“滴白”、尿血等症狀。

  2、放射痛

  攝護腺與精囊很近,然而,攝護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症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放射到陰莖、會陰、腹股溝、睪丸、小腹、大腿、殿部、陰囊、直腸等處。

  3、其他症狀表現

  攝護腺發炎患者一般都會出現: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健忘、失眠、抑鬱等多種神經衰弱的表現。還有的有各種特異感覺出現,如頭在下腳在上走路,小肚子冒涼氣,頭面發熱等等,還有全身說不出的難受。這些異常感覺還是造成誤診的主要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緩解壓力 預防攝護腺發炎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對排尿的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