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上班族易患攝護腺發炎 應做好預防

上班族易患攝護腺發炎 應做好預防


犀利士5mg

  攝護腺與身體其他臟器一樣,也會生病,最常見的是慢性攝護腺發炎。臨床發現,25%~50%的男性遭受過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困擾。攝護腺的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分泌男性精液的重要成分——攝護腺液,因此攝護腺在男性的生育中也起著重要作用。然而在日常生活中,男性的攝護腺健康會受到來自酒精、咖啡因、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的挑戰,如飲酒會導致攝護腺充血,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症狀。

  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什麼樣的習慣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呢?醫師歸納了以下三個中青年男性容易患攝護腺發炎的原因。

  1、久坐、憋尿、接觸輻射

  現代生活工作繁忙,不少上班族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經常憋尿,早上到辦公室,坐在前腦前一坐就是八九個小時,回到家裡還是對著電腦電視好幾個小時。工作的時候往往連水都顧不上喝,有尿意往往也沒時間或者不想上洗手間。這種生活方式讓男人經常處於久坐、憋尿、接觸輻射等狀態中,使睪丸局部溫度增高,容易發生攝護腺發炎。

  2、蹲坑看書看文件

  不少男性習慣帶上報紙蹲廁,有些男性朋友甚至還將文件和資料帶進廁所,經常一“坐”就是很長時間,儼然像是在辦公。直腸靜脈長時間受壓迫,容易引起痔瘡。同時,如廁看書還會使排便意識受到抑制,失去了直腸對糞便刺激的敏感性,久而久之也會引起便秘。

  3、暴飲暴食、煙酒應酬

  生活和工作的壓力讓不少男性朋友會選擇各種各樣的夜生活來放松身心。夜宵、泡吧、唱K等等,殊不知這樣的“減壓”方式往往給身體帶來更大的“壓力”。不僅吃得肚皮圓滾滾、喝得整夜醉醺醺,還可能對攝護腺造成極大的危害。攝護腺對究竟十分敏感,一旦碰到究竟會使其局部毛細血管擴張,快速充血,細胞發生水腫,導致攝護腺發炎。

  5MG.TW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對於攝護腺發炎,往往是預防勝於治療。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不想以後苦苦追問這些問題,男性朋友應當好好保養自己的攝護腺。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同時,患者必須清楚攝護腺發炎很容易復發,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學會科學地自我調理是防治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關鍵措施。

  1、長期堅持治療,同時治療其他泌尿生殖系炎症,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復發。

  2、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

  3、堅持每晚熱水泡澡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對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復發及治療都是有益處的。

  4、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

  5、節制手淫、規律性生活能達到減輕攝護腺充血水腫的目的,有利於攝護腺的健康。保持外生殖器、會陰部的清潔,以防止感染。

  6、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煙、酒,保持大便通暢,減少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具體症狀?
上一篇:男子患攝護腺發炎的八個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