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酒後性生活危害大?夫妻性生活的6個禁忌應了解

酒後性生活危害大?夫妻性生活的6個禁忌應了解


犀利士5mg

夫妻之間少不了性生活,性生活是促進夫妻感情的重要生活部分,而且對夫妻之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好處,但是如果夫妻之間存在著一些不良性行為的話,不僅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和諧,而且還會影響夫妻雙方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禁忌事項。


那麼夫妻性生活的禁忌事項有哪些?


一、疲勞性生活


因為性生活就是一項體力勞動,在性生活過程當中會消耗一定精力和體力,當感覺身體疲勞的情況下是不能夠過性生活的,這種情況下既達不到性高潮,而且還會損害健康,會出現性生活過後過度疲勞的現象。


二、帶病過性生活


如果夫妻有一方或者夫妻雙方都患有比較嚴重的疾病,在這種情況下就不能夠勉強過性生活了,患有傳染性疾病的時候一定要嚴禁性生活。特別是患有性病的情況下,那麼就更加不能夠過性生活了,很容易把性病傳染給另一方,會讓自己的愛人也承受疾病的痛苦。


三、經期過性生活


在月經期間是不能夠過性生活的,因為月經期間女性的生殖系統免疫力是比較差的,這時候很容易受到細菌病毒的感染,引起婦科疾病,而且宮頸口會擴張,容易引起附件炎和子宮炎等疾病。


四、酒後性生活


有的男性朋友會覺得酒能助性,在喝酒之後過性生活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其實事實上並不如此,其實喝酒後過性生活很容易出現陰莖勃起不堅或者是早洩的現象,會影響性生活品質和和諧,而且酒後過性生活如果受孕的話,還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


五、不潔的性行為


如果在性生活過程當中,不注意個人衛生問題,沒有清洗下身進行性生活的話,會給夫妻雙方私處健康都帶來一定的危害,容易引起炎症。特別是一人與多人過性生活的話,那麼容易引起性病。所以為了身體健康,一定要避免這些不潔的性行為或者高危的性行為發生。


六、太飽或者太餓的情況下過性生活


如果吃得太飽的話,就會引起腸胃道充血,而且會引起身體其他器官血液供應不足,所以在剛吃完飯後是不能夠過性生活的,但是在比較饑餓的情況下也是不可以過性生活的,這種情況下體力下降和精力不充沛,往往達不到很好的性生活品質。


5MG.TW 提示


為了達到和諧健康的性生活,那麼就應該盡量避免上面所提到的六個禁忌,在性生活前後應該及時清洗下身,而且要在身心健康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這樣才能夠提高性生活品質,可以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和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繁不節制的自慰會導致包皮龜頭炎麼
上一篇:性生活中常見的錯誤有哪些?這4個錯誤觀念一定要避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