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原來性生活有這麼多小秘密?這些小秘密你知道嗎

原來性生活有這麼多小秘密?這些小秘密你知道嗎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特別向往的一件事情,和諧的性生活能夠提高生活的品質,同時也能夠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在性生活會存在很多的小秘密。


性生活的小秘密有哪些?


1、男性變換體位只是為了取悅女性


並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喜歡在床上來變換各種姿勢,這樣做只是為了能夠更好的取悅女性。從男性的生理結構來說,男性並不是那麼的對體位有挑剔,只要沒有過度的肌肉受到擠壓,幾乎每個姿勢都能夠讓他們達到性高潮。


2、白天越忙晚上就釋放


女性在白天如果表現的非常的精幹,那麼到了晚上就要釋放壓力。因為太疲倦的話會忽略了和性伴侶之間的親熱,他們心裡是非常渴求得到性生活的,心靈上的防線會處於崩潰狀態,所以不管工作有多忙,一定要抽出一段時間和男朋友相處。


3、在車裡做愛女性會更有安全感


由於部分女性喜歡在汽車裡面進行做愛,因為汽車的密封性比較好,相當於一種流動的床,能夠帶來強烈的安全感。如果想有一定性刺激,可以在車後座進行性生活。


4、做愛後入睡快的男性身體好


在性生活高潮時,男性的神經肌肉和大腦皮層會出現短暫、高度的興奮狀態,然後性生活過後會隨著興奮感的消失而慢慢的減退,此時神經元已經進入了抑制區,必須要及時入睡,神經元抑制來的越快,那麼身體修復能力就會越強,所以說性生活之後如果男性入睡比較快的話,就說明身體條件比較好。


5、男性胡子長得快性需求越強


男性的胡子和性能力有很大的關系,男性的胡子長得越快,那就說明新陳代謝功能越好,性需求也是非常強烈的。


6、親熱前別吃得太飽也不能餓著


性生活前吃得越飽那麼性快感就會降低,因為吃完飯之後腸道裡面會充盈著大量的血液,讓其他器官和大腦供血不足,從而讓神經元也無法快速的興奮起來。另外過於饑餓下也會因為體力不充沛而不能達到一定的性滿足。


5MG.TW 提示


以上就是性生活的一些小秘密,只要合理的使用這些小秘密,就能提高其性生活的品質。夫妻雙方要相互配合就能夠享受到性生活給帶來的快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增加性生活次數真能增加懷孕機率嗎?
上一篇:生殖器皰疹會危害到胎兒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