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與病因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與病因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患者最苦惱的就是在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不到幾個月就會復發。除了病情還有心理因素都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不同病人症狀表現相差很大,病人自覺症狀又可能與實驗室檢查結果不完全一致。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有什麼?

  1、疼痛

  疼痛是攝護腺發炎主要的症狀之一。患者可感覺後尿道有燒灼感、蟻行感,會陰部、肛門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溝、恥骨上區、陰莖、睪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

  2、泌尿系症狀

  當炎症蔓延至尿道,病人可有輕度尿頻、尿急、尿痛,個別病人尚可出現終未血尿,清晨排尿之前或大便時尿道口可有粘液或膿性分泌物排出。

  3、性功能障礙

  可有性慾減退、陽萎、早洩、射精痛、遺精次數增多等,個別病人有血精或因輸精管道炎症而使精子活動力減退,導致不育。

  除了上述的三個症狀,由於病人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缺乏正確理解或久治不愈,可有心情憂鬱、乏力、失眠等神經衰弱症狀。若細菌毒素引起的變態反應,可出現結膜炎、虹膜炎、關節炎、神經炎等繼發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症狀主要為以上三種,那麼造成這些症狀的原因又是什麼呢?下面將給大家進一步介紹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病因。

  1、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常伴有攝護腺結石,因此認為其可能是細菌持續存在和尿路感染反復發作的結果;但亦有認為攝護腺細菌的感染與結石形成是尿液反流所致;更有人提出由來自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致病菌不斷進人膀朧,導致尿路感染的反復發作,三者間互為因果。

  2、淋巴感染,由鄰近器官的炎症如直腸,結腸或下尿路病變,通過淋巴管引起攝護腺發炎,此種感染比較少見。

  3、感染途徑主要經尿路逆行感染,另外,血性感染和直腸細菌經直接擴散或淋巴途徑造成攝護腺感染,但較為少見。

  4、沙眼衣原體在近年來研究中也發現與攝護腺發炎的發病有關,而解脈支原體、真菌、病毒與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尚有爭議

  5、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發現HIV病毒與攝護腺發炎的關系,由於艾滋病患者的免疫力低下,很多平時極為罕見的病原體甚至非致病微生物都可以引起攝護腺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局部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
上一篇:預防急性攝護腺發炎需有健康飲食習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