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認清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

認清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原因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病率,近年來逐年增高,占有關部分統計,25歲以上成年人的患病率已達到35-40%,已成為影響男性健康的多發病。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機制未明,病因學十分復雜,存在廣泛爭議:可能是由一個始動因素引起的,也可能一開始便是多因素的,其中一種或幾種起關鍵作用並相互影響;也可能是許多難以鑒別的不同疾病,但具有相同或相似的臨床表現;甚至這些疾病已經治療好,而它所造成的損害與病理改變仍然持續獨立起作用。多數學者認為其主要病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炎症和異常的盆底神經肌肉活動和免疫異常等共同作用結果。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病程較長,若采用部分切除,因不能保證清除全部被傳染組織,仍可能復發;若行攝護腺摘除術,雖可治好,但由於無法確保術後性功能,病人多難以接受;內服藥物又往往難以堅持,故可選用外診斷法以輔助診斷。

  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據了解,慢性攝護腺發炎診斷效果最快的方法,就是首先確認發病的主因,配以綜合診斷的方案,通過幾個療程的診斷,才能治好。

  首先要判斷出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何原由導致的。

  由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主要有尿頻、尿急、尿痛、痛感放射至會陰部、肛門四面、小腹部及恥骨聯合上方,在大便用力時可有尿道口滴白;大部分病人有性功能障礙的現象,包括陽萎、早洩、射精疼痛、男性不育;再有頭暈、神倦、困乏、腰背酸痛等一般精神神經系統現象,而這些現象並不是特異的。別的泌尿系統的被傳染或別的生殖器官的被傳染都能夠有這些症狀。一些原由不明性的疾病也可有這樣的症狀。換句話說,有上述這些症狀者不能確定是否攝護腺發炎。

  如不弄清病在何處,一律按慢性攝護腺發炎來治,療效當然不好,這對攝護腺來講,豈不“冤枉”?所以,有了上述症狀後,必需到專門的科室或專門的去明確判斷,判斷清楚了再對症狀下藥,方是上策。有些人不去診斷,舍不得這點化驗費、超音波費,盲目地按廣告上所解析而自行服藥,這是萬萬不能的。那樣不但治不好病,弄不好還要添病。

  其次,慢性攝護腺發炎診斷必須多樣化,綜合治理。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好呢?除了藥物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還可以通過按摩、熱敷等方法治療。最後不得不提醒一句,健康的生活習慣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的緩解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患者需注意的日常保健
上一篇:男人吃感冒藥小心壞掉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