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哪些性愛姿勢可以健身呢?這些姿勢讓你大開眼界

哪些性愛姿勢可以健身呢?這些姿勢讓你大開眼界


犀利士5mg

性生活期間屬於一種重體力的活動,不遜於30分鐘快步走所消耗的能量,掌握正確的性愛體位可以達到一定的健身效果,一舉兩得。


哪些性愛姿勢可以健身呢?


1、側進式


男性的恥尾肌直接決定了射精的強度,主要是負責阻止尿液排出的肌肉,在排尿的過程中停下然後再放松幾次,通過放松和收縮就能夠增強其力量。在性生活時可以通過側入式的方式來做愛鍛煉,具體的方法是讓女性側臥,在女性的背後進入,這樣可以放松恥尾肌,讓其達到性高潮,讓恥尾肌變得更加結實,有效的鍛煉骨盆底肌。


2、女上位式


性生活時女性在上面會變得主動一些,而且能夠讓男生節約體力,只需要平躺,把雙腿自然伸直來享受即可。當慢慢的參與更多時就會讓身體不由自主的上下運動,這時候能夠讓腰腹部的肌肉得到鍛煉。


3、傳教式


傳教式也就是比較傳統男上女下的姿勢,這樣可以面對面的直接交流,一次的性生活相當於做100個仰臥起坐的能量,因為在性生活時會調動二頭肌、胸肌、三頭肌等。


4、後進式


男性要把雙手握住女性的胯骨,這樣可以調整位置,插入陰道的時候要收緊腹部肌肉,抽出的時候要收緊臀部肌肉,如果雙腿支撐不住的話可以采取下蹲的姿勢,這樣能夠有效的鍛煉臀部肌肉。


5、69式


性生活時選擇69式是很刺激而且快樂的,但是會給帶來一定的衛生問題,所以性生活前做好清潔的工作至關重要。這樣能夠有效的發揮時間的潛力,長時間下去能夠鍛煉下頜部以及面部的肌肉。


6、站立式


性生活時采取站立時要求男性的身體素質高,這樣可以隨時的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激情,要讓雙手來托住女性臀部,女性的雙腿纏繞在男性的胯部,這樣可以分擔體重,主要是借助腳踝的力量來性生活,長時間下去可以鍛煉二頭肌、三頭肌及腿部的肌肉。


5MG.TW 提示


不管是使用什麼樣的姿勢來進行性生活,要選擇正確的避孕方式,另外性生活前後一定要注意生殖器的衛生,以免導致細菌的交叉感染。性生活的姿勢夫妻雙方要彼此達成一致才可以,千萬不能強迫,不然會影響到性生活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愛的時間有什麼講究?這些你都了解嗎?
上一篇:女性高潮有好幾種類型 女性性高潮你要多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