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射精帶血很可能是攝護腺發炎

射精帶血很可能是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男性劃傷碰傷的情況很常見,所以他們對自己身上有些小傷或出血的情況就不會太在意,可是有幾處出血男性一定要注意,那不是單純出血,那是身體向我們發出的健康警報。

  1、精液帶血

  射精中帶血並不是一個鮮見的現象。

  40歲以前出現這種情況的概率非常小,自行車騎行過多,或者服用了過量抗生素會偶爾有這樣的情況。而50歲時發生這種情況就頻繁了,也許是攝護腺發炎的征兆,炎症造成了細小血管的破損,導致精液中夾雜有血絲,去醫院檢查下,治標便可治本。

  2、大便帶血

  便血相對常見,但可以反映很多問題。

  一旦出現便血,一定要去就診。紅色大便說明消化系統有可能出血;深色意味著大便幹燥,也可能有胃潰瘍;暗紅色可能意味著大腸發炎,鮮紅色最危險,可能意味著直腸出血甚至是腫瘤。

  3、嘴角幹裂流血

  秋冬季節,體表水分蒸發加快,嘴唇容易幹燥。

  辦公室裡封閉空間或許會加重幹裂的程度。有時一個哈欠,就會把嘴角撐裂。一般來說,嘴角開裂,可以用餐巾或棉簽醮一點水輕搽,然後塗上潤唇膏。同時,應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吸煙。

  4、吐血

  吐血有時,並不一定要生氣才會吐血。顯然,吐血是一種常見現象,不過其具體原因往往因事而議。不過,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內出血都是個大問題。一方面,它可能說明消化系統有問題,另一方面,它可能是其他系統的毛病所致,症狀通過消化系統顯現出來。

  5、流鼻血

  99%的鼻血都是無害的,鼻子裡面本來就含有很多微小血管,幹燥寒冷的空氣稍加刺激,便會造成出血。

  這時你可以滴一些潤滑液或者在家裡放一個增濕器,少吃高熱量的食物。碰到出血,最有效的止血方式是壓迫法。身體坐直,前傾或後仰,不要讓血滴在身上,持續壓迫鼻子上端5分鐘左右便可止血。

  6、眼睛紅血絲

  眼內血絲漫佈,眨眼時仿佛感覺眼皮缺少潤滑,這幾乎可以確定眼睛已經感染了。

  這時應停止視物,敷上一條冷毛巾,稍事緩解,同時塗一些消炎眼膏。切記不能揉眼睛,因為手是臟的,揉眼睛又會造成二次感染,無疑雪上加霜。

  7、乳頭出血

  這種情況在長跑者、騎自行車者身上較常見,因為其衣物經常與肌膚摩擦。

  發生這種情況,只要穿著質地柔軟如絲質、棉質的衣服,便可大大緩解甚至消除尷尬。如果有不適,還可在患處塗一層軟膏以緩解症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的誘因有四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悲劇的排尿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