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必須禁慾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必須禁慾嗎?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很多男性朋友多有所了解。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工作生活壓力的增多,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也隨之而有所上漲。

  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一般分為慢性攝護腺發炎跟急性攝護腺發炎。尿頻尿急是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急性攝護腺發炎一般發作快,診斷周期短,輕易恢復。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作時間慢,診斷周期長,診斷後輕易復發。

  有很多慢性攝護腺發炎病人在夫妻生活的問題上會有顧慮,有的長期禁慾,久之導致性功能的紊亂。有些妻子因怕被丈夫的炎症傳染上而拒絕夫妻生活,影響了夫妻感情,加重了病人的病情。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傳染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首先得查出致病原由,致病菌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既使是查出有細菌被傳染,也就是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由於女方音道內有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被傳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被傳染上。臨床上還有比例很少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是由滴蟲或黴菌導致的,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被傳染所致。對於這些被傳染起因,在發作的初期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因而在夫妻生活時有可能將被傳染菌傳染給女方,導致特異性的音道炎症。因此,對於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病人,在診斷初期應防預夫妻生活。若懷疑女方已被傳染上或女方是傳染源時,應夫妻伴隨服藥診斷。

  怎樣識別自己是否得到慢性攝護腺發炎呢?下面5MG.TW再給大家介紹一下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

  1、疼痛或不適症狀:主要現象為會陰部、睪丸、小腹、後尿道、腰骶部、肛門、腹股溝、陰莖及龜頭等部位。

  2、性與生殖症狀: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流出少許淡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血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

  3、尿路症狀:以尿頻、尿不盡、尿滴瀝、尿痛、尿道灼熱、尿急、排尿障礙、尿黃為多見。

  4、精神症狀:有神疲乏力、精神抑鬱、記憶力減退、自信心下降等。

  此外,攝護腺發炎在發作初期有尿道口滴白、尿頻現象,隨著病情的進展,滴白現象消失,這是由於炎症細胞浸潤期炎性分泌物增多而發生滴白現象,纖維肥大症,期攝護腺推拿,攝護腺液亦難流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給男性帶來的危害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