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愛車雖美但久坐傷身

愛車雖美但久坐傷身


犀利士5mg

  今年35歲的周先生,是重慶人,在重慶打拼了10幾年,現在是一家外企的銷售經理,事業有成,去年周先生買了輛新車,也成為有車族了。平時上班及節假日都會以車代步,前段時間周先生發現自己排尿困難,而且尿頻、尿急現象出現,一小時要跑廁所三四次,被同事小鄒察覺了,還取笑他:看你跑廁所跑那麼勤,是腎不行還是攝護腺有毛病啊?

  開始周先生也沒在意,以為是自己水喝多了,或是吃的東西不對造成的,可是又過了一段時間,周先生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不良症狀更嚴重了,而且性功能也受影響了,最近幾次性生活都是以失敗告終,夫妻生活很不快。周先生想起同事的玩笑話,覺得可能也有理。於是到醫院進行檢查。經過詳細的檢查,醫師告訴周先生得到了無菌性攝護腺發炎。通過與醫師張啟安深入的交流,周先生終於明白,導致他得到攝護腺發炎的原因,竟然是他的“愛車”。

  據一項調查顯示,以車代步的男性朋友患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明顯呈上升趨勢。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已成為職業駕駛員、私家車主等有車族的常見病、高發病,男性朋友必須予以重視,以車代步的男性朋友患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主要與生活模式有關,他們上班坐辦公室,下班坐車,運動很少,加之平時精神壓力大,長期伏案,日積月累,攝護腺飽受折磨,因此以車代步的男性朋友應當心自身健康受到傷害。

  泌尿科醫師指出,並不是說不能以車代步,而是因為有車族經常保持一個坐姿,上廁所不方便,憋尿,不愛喝水,車內空氣的流通性差,久坐造成攝護腺充血,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男性朋友得到攝護腺發炎不可盲目亂治療,要想徹底治療好攝護腺發炎,最好的辦法是及時到正規泌尿科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及治療,選對治療方法才能徹底治療好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以車代步的男性朋友,日常可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來保護攝護腺。

  1、生活中避免久坐。需要特別的提醒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應該避免久坐,因為久坐會使男性的攝護腺負擔較重,更會造成攝護腺的直接壓迫,從而使得攝護腺充血。

  2、飲食上適當加些鋅元素和抗氧化劑。有車族男性朋友在飲食上應該多加些微量元素鋅,因為這些微量元素鋅可以增加其攝護腺的抗感染作用,抗氧化劑更可以保持攝護腺健康。

  3、戒煙酒、不食辣。男性朋友在平時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品,還需要禁酒,因為酒、辣椒等食品以及吸煙,均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還可引起攝護腺和膀胱頸的充血、水腫,造成攝護腺抵抗力降低。重慶紅樓醫院的泌尿科醫師表示,臨床觀察發現,嗜酒和吸煙者的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癌的發生率比不近煙酒者要高。

  4、多飲水。秋初,天氣還是比較炎熱的,男性的身體容易出汗,因此男性朋友應該多飲水,因為如果飲水減少的話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這樣對於攝護腺及其他的臟器也是極為不利的,因而男性朋友在夏季應該多飲水,這樣可以通過排尿達到沖洗尿道、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預防攝護腺感染的目的。

  5、避免憋尿。不少男性朋友有憋尿的習慣,當尿急時總是能忍就忍,實際上這種態度是不可取的,因為憋尿對男性的健康極為不利,更會造成尿液反流,給腎臟和輸尿管等器官帶來危害。

  6、做好私處清潔工作。攝護腺發炎疾病的復發與高溫濕熱的天氣有很大的關系,現在廣州的溫度還是比較高的,因而外生殖系統容易出汗,如果沒有及時清潔的話,更會導致私處潮濕,並易引發尿路感染,進而引發急性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泌尿科病容易纏上的三類男性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常規檢查項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