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與手術治療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與手術治療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有所認識,但是造成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攝護腺發炎會帶給我們怎樣的禍害呢?攝護腺發炎的原因除了該病病因復雜,尚未完全弄清楚以外,還與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1、生理病理因素

  ①攝護腺體表面有一層脂質包膜,大多數抗生素難以透過這層薄膜進入攝護腺體內發揮治療作用。

  ②病灶及其四周硬化,不利於藥物擴散。

  ③迄今對攝護腺感染的原因尚未完成清楚,預防、治療均感困難。

  ④男青年性興奮性強,較頻繁的性沖動可引起攝護腺反復充血;未婚男青年缺乏規律生活可導致攝護腺液難以規律地引流,產生淤滯、發炎。

  ⑤慢性攝護腺發炎並非全因細菌感染所致病,還有病毒、支原體等多種病原微生物侵入引起的感染和無任何病原微生物進入的無菌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

  2、解剖因素

  ①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的位置深在,其分泌液需經攝護腺管排進尿道後再排出體外。攝護腺組織可以分成中心區和外周區,中心區的攝護腺管與射精管平行進入尿道,分泌物輕易排出。外周區的攝護腺管與尿道成直角或斜行進進尿道,分泌物不易順暢排出;相反,病原微生物反而輕易逆行進腺體。

  ②攝護腺內的炎症病灶不一定與尿道相通,因此引流不暢致炎症不易消退。

  ③攝護腺內局灶性炎症不易診斷,而且常因病灶四周有腋痕包繞並缺少血管,是藥物治療不良的原因之一。

  ④因毗鄰關系慢性攝護腺發炎常與慢性尿道炎、膀胱炎以及精囊炎同時存在,互為因果。

  了解到了攝護腺發炎的原因,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到底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對於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發炎病人,通過藥物、物理療法等內科治療就可以治療好,或者基本控制病情。那麼什麼情況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需要通過手術治療呢?

  1、病程長、頑固反復

  嚴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程長,多次治療無效,反復發作,攝護腺變硬、變小,有可能癌變,可做外科手術治療。或經過長期和多種內科治療方法治療,症狀非但未緩解,反而加重,病人十分痛苦,嚴重影響生活、學習和工作,病人又對內科治療完全喪失信心等,可行外科手術治療。

  2、並發結石或膀胱頸硬化

  當慢性攝護腺發炎伴有多發性攝護腺結石,嚴重阻塞攝護腺液的排出時,隻能進行手術治療,也就是要切除攝護腺。嚴重慢性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已伴有膀光頸部硬化,尿道嵴肥大,或合並膿瘍者,可行外科手術治療。

  3、引起神經精神異常

  重度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病人神經衰弱和精神異常,因病人已出現一種非將攝護腺切除才能治療好的強迫觀念,故需外科手術切除。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會造成什麼樣的危害?
上一篇:不問不知!遊泳嚇怕攝護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