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前如何來挑逗?性愛最享受的姿勢是什麼?

性愛前如何來挑逗?性愛最享受的姿勢是什麼?


犀利士5mg

性生活前做好性愛的挑逗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掌握好方法,這樣才能夠讓女性快速的進入性生活,而且能夠享受性生活給帶來的愉悅感,那性愛之前如何來挑逗呢。


性愛前如何來挑逗?


1、按摩伴侶


首先要讓性伴侶服務兩個手臂垂直放在身體的旁邊,要讓頸部和頭部放松,千萬不能扭轉,下面可以使用一個枕頭來支撐身體,把一個把一條比較薄的毛毯蓋在伴侶的背上,先把雙手摩擦暖和,然後再把適量的潤滑油倒在手上,開始按摩伴侶。


2、探索身體


如果男女雙方願意一起來探索彼此器官的話,在按摩不僅僅可以帶進更新的肢體刺激,同時以及敏感的空間,會讓夫妻愛的關系變得更加的親昵,互相按摩之前可以先告訴雙方關於身體上身體感官的一些小秘密,這樣可以刺激其敏感的部位,容易得到性高潮。


3、甜言蜜語


每個女性都喜歡聽男性說一些情話,比起一些視覺上的刺激,言語上的挑逗對女性來說更加的有反應,所以在性生活時可以多說一些情話來挑起女性的欲望,在性愛的過程中女性常常會缺乏一定的自信,如果男性告訴女性非常的性感或者迷人,這樣會讓他們更願意把身體托付給男方。


4、慢慢的脫衣服


半遮半掩的女性比裸體更加的誘惑人,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穿的性感一些,然後慢慢的脫掉衣服,盡量不要完全的脫掉,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偶爾穿一些衣服,這樣可以更能夠增加情緒。


男女性愛最享受的姿勢是什麼?


1、後進式


男女雙方都要側著身體,女方的雙腿要稍微的彎曲一些,男方要挺直身體,從女方後面進攻,也可以撫摸女性的臀部,這樣可以增加快感。這種姿勢可以讓男性傳遞一些陳有利的信息,這屬於一種充滿控制欲的姿勢,但是不一定女性會喜歡。如果不斷的使用此姿勢的話,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遙遠,喜歡這姿勢的男性比較有控制欲而且性格非常的粗獷。


2、女上男下


喜歡女上男下的姿勢,男性有可能比較懶,不願意付出精力及行動,缺少一定的抱負和激情,希望女性能夠處理一些麻煩的事情,但是這樣會讓女性變得更加的快樂,能夠更好的控制陰莖插入的深度,讓女性快速達到性高潮。


5MG.TW 提示


性生活之前可以做好性愛挑逗,夫妻之間應該相互溝通和理解,但是要控制好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同房時容易出現哪些困擾?該怎麼解決
上一篇:女性產後多久進行性生活?性生活的禁忌一定要注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