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概述攝護腺發炎的五種治療方法

概述攝護腺發炎的五種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一個附屬性腺。它所分泌的攝護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攝護腺與身體其他臟器一樣,也會生病,最常見的是慢性攝護腺發炎。臨床發現,25%~50%的男性遭受過攝護腺發炎的危害的困擾。

  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下面我們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的幾種治療方法

  (一)抗生素治療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抗生素是攝護腺發炎常用的藥品,也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

  (二)注射療法

  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

  (三)物理療法

  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

  1、磁療法:不法是應用磁場作用丁機體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

  2、微波療法:是一種新的高頻電療法。

  3、直流電藥物離子導入法:是利用直流電使藥物離子經皮膚或粘膜彌散入組織,達到治療疾病目的的一種方法。

  (四)泡澡療法

  泡澡療法實際上也是物理療法的一種,但由於它需要任何醫療設備,在家中患者自己就可以操作,因此是值得推廣的家庭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五)按摩療法

  自我按摩療效肯定,操作簡便,患者容易接受與掌握,是一種非常好的輔助治療手段。

  1、自我按摩: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後,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按壓攝護腺體,方法同前,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時用力一定要輕柔,按摩前可用肥皂潤滑指套,減少不適。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發觀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以避免慢性攝護腺發炎出現急性發作時還行攝護腺按摩的情況。

  2、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即可行按摩治療。患者取胸膝臥位或側臥位,醫生用食指順肛門於直腸前壁觸及攝護腺後,按從外向上向內向下的順序規律地輕柔按壓攝護腺,同時囑患者作提肛動作,使攝護腺液排出尿道口,並立刻小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保護攝護腺男人喝奶也要小心
上一篇:用香蕉治療攝護腺發炎是否科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