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同房時容易出現哪些困擾?該怎麼解決

同房時容易出現哪些困擾?該怎麼解決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的日常,很多夫妻會通過性生活開提高生活品質和雙方間的感情。而可能有很多夫妻在平時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困擾,又會因為感覺這些困擾不方便對外說,所以就不知道怎麼辦。因此,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在日常同房會遇到哪些困擾,又該如何解決。


同房過程中容易出現哪些困擾?


一、出現痙攣疼痛


有些女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大腿內側或者小腿的肌肉發生痙攣的現象,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抽筋。 發生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在性生活時動作過於激烈導致肌肉出現過於拉伸,這種情況只需要舒緩放松按摩,多加休息就可以緩解。


二、對性生活出現過敏現象


有些女性會對性生活出現過敏,一般是由於乳膠或者其他避孕用品不適應導致在使用這些產品後女性會常常感覺到陰道有灼熱感或者刺痛感。所謂的過敏並不是真正的對性行為過敏,一旦身體出現過敏反應要及時用濕毛巾擦拭殘留在身體內的液體。


三、避孕用具的滑落


有很多夫妻應該都經歷過保險套使用到一半就出現滑落的現象,這種屬於正常,不用過於緊張。如果發現避孕用具滑落,在事後要及時服用緊急避孕藥,如果保險套是滑落在女性的陰道內只需要輕輕捏住根部拿出來就可以。


四、頸部出現疼痛


有些男女會在性生活過程中動作過於激烈而發生頸部扭傷而出現疼痛。這種情況可以使用毛巾圍在脖子周圍,並且將毛巾兩端細頸來支撐頭部 減輕肌肉的負擔。


五、陰道膜取不出來


有一些夫妻會使用陰道隔膜的方法來進行避孕,但是在性生活比較激烈的時候會把陰道膜推向女性陰深處。 這樣在事後取出就比較困難,所以如果發現這種情況不要過於擔憂,女性可以蹲在地下屏住呼吸收緊腹腹,這樣就可以將陰道隔膜慢慢向外排出,直到可以用手取出來。


六、背部發生疼痛


有些女性會在性生活的時候因為姿勢不對造成背部的疼痛,這個時候要立即停止性生活。一般在性愛過程中出現這種情況的女性大多數是背部肌肉群比較薄弱,初為這種現象的處理方法立刻彎曲腿部側臥於床上,在兩個膝蓋之間放一個枕頭,並且做好 局部冷敷來緩解。


5MG.TW 提示,這些性生活中所出現的困擾大多夫妻都經歷過,可能有時候出現這些現象的時候會讓他們措手不及。因此,多些了解可以讓自己有所準備,這樣在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才能及時采取措施,尤其是對於一些不想懷孕的女性來說,一些事後緊急事項還是需要掌握了解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影響性高潮的錯誤觀念有哪些?
上一篇:性愛前如何來挑逗?性愛最享受的姿勢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